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按摩产品合适最重要,网易智造“一机多用”

资讯 TOM    2018-08-16 13:59

说起颈椎病,绝大多数人都将其定义为“中老年病”。而近几年,颈椎病不仅呈现年轻化趋势,而且正逐渐变成一种全球流行的职业病,尤其是对于终日伏案工作的白领以及长期驾驶车辆的人来说,肩颈疾病的发生率更是以直线增长的速度逐年递增。

而按摩仪器作为一种缓解疲劳的高科技智能产品,能有效帮助有肩颈疾病的人们在辛苦劳作一天后放松精神、缓解肩颈疲劳,因此,按摩产品成为了绝大多数家庭的日常必备。

按摩产品合适最重要,网易智造“一机多用”

作为消费者,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按摩产品,如何选购一款好的按摩产品成为了一大难题。为了防止在购买按摩产品的过程中上当受骗,买到伪劣产品,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在购买按摩产品前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产品外观和做工

优质的按摩产品往往离不开精细的做工。好的按摩产品不光在产品的外观设计结构上符合人体工程学,并且在材质和做工上也都是力求细致,良好的材料张力和耐磨度,使得产品易保养、不会轻易开裂,保证了长时间的使用寿命。

2、产品运作噪音

产品运作噪音越小越好。按摩产品之所以会在使用时产生噪音是由于内部机械间隙大小不均匀,受力后会变得更加松散,反之,如果按摩产品采用精密的机械结构,在使用时则不会产生很大的噪音。通常来讲,金属机芯的产品噪音低,使用寿命长,而塑料机芯的使用寿命大部分明显低于金属机芯。也正因为如此,前者价格偏高,后者价格偏低。

3、产品使用舒适度

舒适度是购买按摩产品的决定性因素。大部分按摩产品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机械力挤压来进行按摩,应选择一个适合自己体型或是可自由调节的按摩产品,避免大小不合适造成按摩时舒适度降低。另外,按摩产品在工作的时候,力度是否到位,是否能够得到有效的按摩,都是参考的标准。

4、产品实用性

购买按摩产品时尽量挑选实用性高的产品。很多按摩产品性能比较单一,均按照按摩部位分类,例如背部按摩器、肩部按摩器、颈部按摩器等。但有些按摩产品可以实现同时按摩多个部位,这种按摩产品的性价比高,更适合家庭使用。

5、产品售后服务与保障

按摩产品的售后不容忽视。作为智能家电产品,由于设备的特殊性,产品的售后服务及维修,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来解决;并且按摩产品属于生活耐用品,家庭使用产品的年限基本在几年之内,所以质量优质的按摩产品品牌都会有人性化的售后服务,保证产品的持续使用。

掌握了选购按摩产品的要素后,就能够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购买按摩产品。市面上按摩产品种类繁多,很多商家以次充好,导致能够真正满足上面所有需求的按摩产品少之又少。网易旗下3C电器子品牌——网易智造推出的减压按摩腰靠,其综合性能符合以上五点选购要求,因此颇受消费者青睐。

网易智造减压按摩腰靠在外观上采用对称型的蝶翼造型,高度吻合人体颈部、腰部的曲线,不仅轻巧方便,使用起来也能稳稳拖住身体部位,不致机器运作造成歪斜;运作噪音方面,网易智造减压按摩腰靠在运行时仅仅只有40dB低噪音,在休息期间也可以使用;在产品舒适度上,按摩头采用扁平化的设计结构,能够平滑揉按每一处关节,减少痛感,相对于圆球形的按摩头按摩起来更加舒适,并且内置PTC陶瓷加热片,具有恒温加热功能,按摩肩颈的同时舒缓肌肉紧绷,加速血液循环。

按摩产品合适最重要,网易智造“一机多用”

网易智造减压按摩腰靠的实用性也非常强,可以做到“一机多用”,比如颈椎推拿、肩周揉捏、腰背部按摩、腹部理疗等,能够作用于身体不同的部位。另外,在选材和工艺上都追求品质稳定,整体使用POM材质,性能可靠,按摩头处采用透气亲肤的网眼布,避免了皮肤不适;过热和过功率自动保护功能,更是让安全升级。在保障产品性能齐全和安全性的同时,网易智造还提供给了用户贴心的产品售后,保证了其产品的长久使用。

按摩产品合适最重要,网易智造“一机多用”

当人们在面对市面上让人眼花缭乱的按摩产品时,选购最合适自己的按摩产品尤为重要,家用按摩产品更是以性价比高、实用性强为主。便宜无好货,但贵的也不一定全是好货,而在购买时注意参考上文提到的几大关键点,就能大大提高买到心仪按摩产品的概率,避免“踩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