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周边游 走进文旅七夕”,美团旅行七夕专题实现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

资讯 TOM    2018-08-16 14:59

随着传统节日七夕的临近,“美团七夕节”正式进入高峰,美团联合77家品牌、数百万平台商户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吃喝玩乐的“超级大礼包”。

其中,为了让消费者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不朽魅力,8月17日至19日,美团旅行将在美团和大众点评双平台特别推出“美团周边游,走进文旅七夕”专题。专题通过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传统文化,实现了以文带旅、以旅促文的重要尝试,是“美团七夕节”的重要组成内容,也是配合国家在文旅融合方面的生动实践。8月14日,北京站作为首站已经提前上线。

“美团周边游 走进文旅七夕”,美团旅行七夕专题实现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

届时,消费者可以通过美团App等进入“美团七夕节”活动专场,在“更多活动推荐”栏目下的“美团周边游 走进文旅七夕”进入主题,或者也可以通过大众点评App进入专题,并从中了解和选择自己最心仪的非遗文化旅程。

专题不仅将为消费者介绍七夕的起源、民俗、相关文化和各地流传的七夕故事,并推荐相应的旅游产品线路。与以往的旅游主题活动不同的是,美团旅行将非物质文化遗产内容以及传统节日与旅游线路产品进行结合,实现文旅融合,使消费者与美团旅行共同开启一场文化之旅,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同时,还能与心上人携手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

“美团周边游 走进文旅七夕”,美团旅行七夕专题实现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

美团旅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美团旅行首次推出以传统节日为主题的大型文旅活动,将文化和旅游相融合,既是美团旅行的一次大胆尝试,也是美团旅行尊重和弘扬传统文化的重要体现,更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精神追求的服务创新。未来,美团旅行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各具特色的文化之旅。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需求的不断增长,旅游逐渐成为常态,美团旅行在满足消费者对于吃喝玩乐全场景服务体验的同时,也将文化作为旅游项目中的重要因素之一。“美团周边游,走进文旅七夕”专题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更有利于展现旅游目的地的资源特色,促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的转型和发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