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仅陪练更培养孩子自信,熊猫钢琴陪练双向视频效果更好

资讯 TOM    2018-08-16 14:41

伴随着在线教育的发展,在线钢琴陪练服务正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关注。但是,陪练方式多样化带来多样化选择的同时,也给广大琴童家长带来了烦恼:如何从五花八门的陪练渠道中给孩子选择高效的陪练方式?在熊猫钢琴陪练或许能找到答案。

据了解,熊猫钢琴陪练是The ONE音乐教育集团旗下的线上钢琴陪练服务。熊猫钢琴陪练通过双向视频克服了传统线下和线上钢琴陪练的种种缺陷,提供了全新的练琴体验,已经成为全国家长孩子的选择,是目前市场上发展最快、口碑最好、最受青睐的在线钢琴陪练品牌。

熊猫钢琴陪练相关负责人介绍,只需通过一台手机或iPad,孩子即可与陪练老师1对1视频交流互动,老师全程视频指导和纠错,可实时解决练琴中出现的问题,让孩子曲子练得快、学习进度快,错音更少、节奏更准、指法更准、手型更好、效果更好。

不仅陪练更培养孩子自信,熊猫钢琴陪练双向视频效果更好

此外,借助双向视频,熊猫钢琴陪练的老师能够与孩子进行全方位的言传身教和互动交流,时刻观察孩子练琴状态,通过语言和肢体动作及时给孩子关怀鼓励,让孩子爱上练琴、主动练琴,同时培养自信力。

名师双向视频辅导,家长更省心

说起传统的线下钢琴陪练,陪练家长们往往苦不堪言:一方面孩子和家长为了练琴四处奔波,坐车2小时、练琴半小时,耽误时间和精力;另一方面,线下陪练供需信息不对称、老师孩子难以匹配,家长不容易找到合适老师。另外,线下陪练缺少背景调查和安全审核,老师鱼龙混杂、同时与孩子面对面接触,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作为新一代的在线钢琴陪练服务提供商,熊猫钢琴陪练行业首创、独家研发双向视频1对1钢琴陪练,孩子在家中通过手机或iPad,即可与专业老师视频互动,接受全程视频示范、指导和纠错,大大节省了外出练琴的时间和精力成本,孩子练得轻松,家长也省心不少。

据了解,为保证师资标准,熊猫钢琴陪练只留用具有丰富少儿钢琴陪练经验、更懂得孩子学琴心理的优秀钢琴老师,每一位陪练老师,通过面试、培训和严格的考核后方可上岗。

除此之外,熊猫钢琴陪练的老师必须提前备课、熟悉曲谱,并围绕孩子的学习特点、学琴进度进行专属陪练课程设计,并综合运用口头讲解、视频示范和纠错等方式开展教学,确保每一节陪练课都能够充分发挥师资与1对1的优势,满足学员与家长的各类需求。

陪练不能仅仅“听得见”,老师视频指导很重要

记者了解到,目前除了熊猫钢琴陪练外,其他钢琴陪练服务普遍采用音频或单向视频陪练方式,老师和孩子互相看不见,无法进行示范,也无法纠正坐姿、手型、指法和节奏等关键要素;有时候遇上网络延迟经常导致声音卡顿,老师无法准确判断孩子弹奏准确度,错音难以纠正。

更大的难题是,老师和孩子只能互相“听得见”,缺少沟通和互动,孩子只能面对冷冰冰、一成不变的曲谱自己练习,难以培育弹琴热情,更不会主动练琴。

不仅陪练更培养孩子自信,熊猫钢琴陪练双向视频效果更好

而在熊猫钢琴陪练,这些都可以迎刃而解。借助手机或iPad,孩子和老师可以在曲谱的任意位置进行互动式教学,针对易错环节重点练习,课后还可以获取练琴总结,数据化展示孩子每一节课的状态和进步,打破线上“假陪练”、陪练效果差的现状,寓教于乐,寓学于乐,让孩子爱上练琴,主动练琴。

与此同时,熊猫钢琴陪练综合运用创新互联网技术,从根本上降低双向视频网络延迟,率先实现行业突破,化解传统在线陪练技术痛点,大幅优化在线陪练体验,孩子练得开心,家长看得放心。

据了解,目前熊猫钢琴陪练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学力的琴童设计多种套餐组合,以适应家长和孩子的差异化练琴需求;目前各个套餐均有优惠,最高优惠幅度可达四折,优惠详情可在熊猫钢琴陪练微信公众号内查看,或咨询课程顾问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