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临近——匹奇PRITECH大美丽带你体验足部浪漫之旅

资讯 TOM    2018-08-16 15:03

七夕临近,八月的空气中似乎充满了爱的味道。

这样浪漫的日子里适合展现自我风情,让心仪的他惊讶于你的变化。

什么是属于自己的风情?独特?完美?展现自我风情不仅仅是妆容与服饰的搭配,全身肌肤的呵护也是其中的重点——明如脸部,暗如足部。那么该如何呵护足部打造完美自己,展现自我风情呢?匹奇Pritech为足部护理推出新品大美丽修足机,这个七夕,让你体验无茧时刻,享受浪漫之旅。

足部护理,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对于大多数人而言,足部死皮、硬茧、脱皮的问题要么是注意不到,要么是没有办法解决。为此,匹奇 Pritech 大美丽实验室的工程师们特意研究,最终研发出一款能够有效解决足部问题的修足机,让死皮、硬茧、脱皮不再是困扰足部的问题,还足部肌肤一个娇嫩的状态。

七夕临近——匹奇PRITECH大美丽带你体验足部浪漫之旅

这款修足机的独特之处在于修足机使用的磨头,每一枚磨头都是匹奇Pritech大美丽实验室的工程师们严格筛选金刚石的结晶粉末,秉持着匠人精神,试验并制造出针对足部过厚角质肌肤的专用磨头,是工程师与工业设计师们对品质不懈追求的杰作。

根据了解,我们得知这一款修足机一共有三种磨头,它们分别是:

第一种,精密金刚石磨头,*625目,适用于易敏性肤质;

第二种,细密金刚石磨头,*400目,适用于混合性/油性肤质;

第三种,粗糙金刚石磨头,*300目,适用于干性肤质。

注:*目数由泰勒标准(W/S/Tyler)测试得出。

这三种不同的磨头最大程度地满足了不同肤质的人群,给予了他们选择的权利。

七夕临近——匹奇PRITECH大美丽带你体验足部浪漫之旅

除此之外,修足机还搭建了强悍的真空吸尘系统。据了解,在使用修足机的时候真空吸尘系统就会开启,吸附产生的粉末到清洁海绵里,之后只需要使用附赠的毛刷进行清洁就可以了。但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修足机的机身是不防水的,在清洗的时候需要把头部拆卸下来。

对于修足机,还有一个大家比较关心的点就是机器的运转速度。在这里,我们通过和负责人的交谈得知,这款修足机采用双档位控制系统,分别是低速档1600PRM模式和高速档1900PRM模式,能够满足喜欢不同速度需求的人们使用。

七夕临近——匹奇PRITECH大美丽带你体验足部浪漫之旅

在能源续航方面,负责人也讲到了这款修足机的续航能力。这款修足机主要采用USB充电模式,充插两用,3h快充,拥有1200mAh锂电的持久续航能力。

当我们提到这款大美丽修足机与别的修足机有什么不同时,负责人告诉我们,除去磨头材质的不同,大美丽修足机与别的修足机的不同之处在于磨头的旋转上,其他的足部修足机是磨头垂直旋转,而大美丽修足机采用的是360°水平旋转。之后,我们再次提问了旋转方式不同的作用,负责人告诉我们,水平旋转是顺应肌肤上螺旋状纹路进行,相对于垂直旋转体系要给予足部多1.42倍的温柔关怀。最后,负责人还讲了他们设计这款大美丽修足机的理念:用设计打败时间。

下图是大美丽贴心设计的收纳

七夕临近——匹奇PRITECH大美丽带你体验足部浪漫之旅

此次大美丽的修足机在包装上做足了贴心设计,选择大红为主色 ,给予人们热烈温暖的感觉, 盒子里的卡槽则是按照修足机的大小来设计,在盒子右边还准备了三个磨头的卡槽,这种设计让人们在使用之后能够正确的放置修足机,同时也起到收纳的作用。

大美丽修足机,匹奇Pritech又一件为用户提供使用舒适,操作便捷的个人护理类优秀产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