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ayABC少儿英语 给你最专业的创业支持

资讯 TOM    2018-08-16 14:56

英国会计和咨询机构UHY International的最新报告显示,中国成为创新热潮中的“一极”,每天有4000家创业公司诞生。权威部门指出,这一数量位居全球首位,中国正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创业国。而未来20年,教育培训行业将是增长潜力最大的行业之一,依然会受到资本的强力青睐。如今,大部分投资人都将目光放到教育培训上,英语教育培训行业更是热门。

近日,GFE第37届广州特许连锁加盟展览会与SFE成都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分别在广州和成都举办。两大展会都致力于助力投资者选择优质的投资项目。作为精中教育旗下的儿童英语启蒙教育品牌,PlayABC少儿英语也带着近几年的优秀成果受邀参展。

PlayABC少儿英语致力于8岁以下儿童的英语启蒙教育, 旨在让孩子在轻松、无压力的学习环境中快乐、自信地开口说英语。PlayABC少儿英语拥有15年一线实战运营及管理经验的团队,给予伙伴极为专业的培训及教学支持,深受加盟商的信赖。

PlayABC少儿英语 给你最专业的创业支持

PlayABC少儿英语从孩子出发,立足英语启蒙教育

PlayABC少儿英语的教学研发团队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根据亚洲孩子的成长天性与学习节奏,探索最适合中国孩子的英语教育方式。针对8岁以下孩子量身定制了14阶语言学习系统,从孩子语言发展的高辨音能力期、语言爆发期、语言完备期的成长阶段中,规划出英文语感启蒙、思维建构、全方位语言学习三大阶段性学习重点。

PlayABC少儿英语的课程,更通过多元的课程主题丰富生活、语言、情境的体验,在儿童启蒙的阶段,给予孩子对的语言学习方式,并培养孩子对于语言学习的兴趣,让孩子在未来拥有独立思考和自主学习的能力。

PlayABC少儿英语打造最专业的创业平台

近年来,PlayABC少儿英语因坚持的低龄幼儿英语启蒙理念得到业界一致认可。同时,PlayABC少儿英语拥有精中教育的强大资源作为坚实后盾,完善的加盟运营管理制度,为每个创业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支持,从开业选址,到师资培训;从标准化的教学环境到品牌宣传,PlayABC少儿英语总部都会派驻专业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供远程支持。强大的团队,是支持合伙人走下去的坚实力量。同时各种运营、品牌、市场工具的提供,也让每位合伙人能更好地在市场上站稳脚跟,精进自身的教学与服务能力。而完善的伙伴分享机制,更是让成功的案例不只是“说说”而已,每个参与在其中的伙伴都能很好的运用与借鉴,让成功成为常态而非特例。

PlayABC少儿英语 给你最专业的创业支持

展会期间,许多热爱教育并认同PlayABC少儿英语理念的伙伴来到展位,与PlayABC少儿英语一同探讨适合中国孩子发展的英语之路。他们相信通过PlayABC少儿英语的一系列课程能让孩子在快乐的氛围中学会英语。

PlayABC少儿英语也希望为有理想、有愿景的创业者保驾护航,让投资人在这里不仅可以收获事业,还能获得成长,在教育的道路上踏实深耕,完美蜕变。

现PlayABC少儿英语已向全国开启加盟申请通道,可拨打电话400-700-6550,总部会有专人与您对接,进行项目投资咨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