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式表白 “醉”美七夕

资讯 TOM    2018-08-16 17:09

“双星良夜,耕慵织懒,应被群仙相妒”,古往今来,诗词歌赋反复吟诵,却始终不敌这一宵相会,五味杂陈却甘之如饴,爱情的魅力如此,恰与葡萄美酒不谋而合。

即使在现今的世界里有着表达爱情的诸多选择,但我们还是像信仰爱情一样,钟情于葡萄酒不能自已。然而,葡萄酒的神秘在于各有各的故事,只有为爱情而馥郁的葡萄酒,才可博佳人一笑。这个七夕,“花”式表白,或许凯洛酒庄可以带来灵感。凯洛酒庄旗下的三款葡萄酒:凯洛(Caro)、安第斯(Amancaya)和爱汝(Aruma)均显现着爱情的色彩,无论口感、外观还是内涵,都兼具爱情的纯粹与丰满。

“花”式表白 “醉”美七夕

左起:安第斯(Amancaya),凯洛(Caro),爱汝(Aruma)

以凯洛之名,情定今生

若你与她(他)一见倾心,请以凯洛之名,情定今生。“Caro”一词英译为亲爱的,凯洛葡萄酒也联姻于法国与阿根廷两种文化、马尔贝克与卡本妮苏维翁两类葡萄品种和两大家族经验。酒中,马尔贝克葡萄所蕴含的典型阿根廷风情与卡本妮苏维翁展现出的优雅和复杂相结合,带来了丰满且细腻的酒体。“未曾相逢先一笑,初会便已许平生”,自此一遇,便是人间最美的风景。凯洛酒的故事阐释着爱情的奇妙,又承继着彼此对于未来所有美好的想像。

良景佳人在,有酒伴花来

七夕良辰若是如往常般送花,未免落了俗套,不如品一杯安第斯葡萄酒,送花载酒俱至,唇齿留香间尽是情意。酒的名字“Amancaya”为印第安语,这是一种生长在棉多萨地区高纬度安第斯山上的美丽花朵,其酒标以此呼应也印有一朵安第斯之花,浅浅淡淡却卓尔不群,正如美人褪去初遇的惊艳,拂去面纱愈显清韵优雅。这款葡萄酒繁复怡人,余韵悠长,诉说着对佳人的倾慕,凝聚着所有的美好与赞叹。

爱汝, 本该浓烈纯粹

如果足够勇敢,那便不必含蓄,爱情本该纯粹、浓烈,令人思之如狂。这款爱汝葡萄酒大抵是最佳选择,只见其名便简单而热烈,直白的表达给人以感动和真诚。酒如其名,爱汝是一款百分百马尔贝克葡萄酒,调配所用的葡萄源自棉多萨产区的优质风土。因安第斯地区的夜黑得浓密异常,加之山间纯净的空气,葡萄酒便拥有了这片风土独有的特点。酒如此,人亦然。以最纯粹的告白,献给“醉”美的七夕。

“花”式表白 “醉”美七夕

礼遇七夕,倾心为你。拉菲罗斯柴尔德旗下非公开市场品牌代理商ASC精品酒业为您精心准备七夕好礼,为七夕助力。即日起至8月17日,上天猫,搜索ASC天猫官方旗舰店,即享全场满300元减30元。

关于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DBR Lafite源自1868年,已传承六代,在全世界拥有将近1,200公顷的葡萄园,集团奠基石拉菲古堡在1855年分级制度中位列五大名庄之列,在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誉。集团旗下主要产品包括产自波尔多地区的传奇品牌Lègende,来自法国南部的奥希耶庄园Aussières,源于智利的巴斯克酒庄Los Vascos以及产自阿根廷的凯洛酒庄Caro。目前集团已经纵横欧美两大洲,还在中国山东蓬莱投资葡萄园,其众多产品都延续了拉菲集团“卓越、精美、优雅”的理念,品质优秀。

关于ASC精品酒业

ASC 精品酒业是中国葡萄酒进口及经销行业的领导者,在中国大陆、香港及澳门地区拥有近800名优秀员工,曾被世界葡萄酒评论界的泰斗人物罗伯特•帕克先生誉为“中国精品葡萄酒进口行业的翘楚”。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旗下非公开市场品牌由ASC圣皮尔精品酒业在华进口和分销,得益于ASC的精耕细作,凯洛酒庄走入了中国的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