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免费抽取100名鹿粉 鹿角戏包场为粉丝过七夕

资讯 TOM    2018-08-16 16:55

上映3天破5亿票房,豆瓣评分7.4,作为黄渤的导演首秀,《一出好戏》的表现可圈可点!

免费抽取100名鹿粉 鹿角戏包场为粉丝过七夕

随着《一出好戏》的热映,茶饮品牌鹿角戏“七夕,有戏上演”的七夕活动也进入了一轮又一轮的高潮。8月10日,在电影《一出好戏》上映之时,鹿角戏版的“一出好戏”也同步上演。

以“一出好戏”为主题,契合中国七夕情人节,鹿角戏特别推出了“七夕,有戏上演”活动,并同期推出了“一出好戏”新品。活动期间,情侣用户配合“一出好戏”主题场景拍摄照片或短视频,分享至抖音、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并截图发送至鹿角戏公众号,即可当场免费领取鹿角戏的“一出好戏”新品。

免费抽取100名鹿粉 鹿角戏包场为粉丝过七夕

被鹿角戏的“一出好戏”刷屏

近两日的鹿角戏门店日显较平日更为热闹,平日在外面排队的“鹿迷”们此时正在“一出好戏”主题场景中各种摆拍。所以,不少网友“吐槽”近日被鹿角戏刷屏了,仿佛整个朋友圈的情侣集体出动借鹿角戏“一出好戏”的场景,肆意地撒了一把狗粮,这些情侣们拍出一场又一场关于爱情的“大片”。其中,不乏有着电影《一出好戏》搞笑、荒诞色彩的照片与短视频,让很网友不由自主地感叹:“群众真是太有才了”。

免费抽取100名鹿粉 鹿角戏包场为粉丝过七夕

据了解,短短几天的时间,鹿角戏已经吸引众多鹿迷积极参与。并且,鹿角戏门店店长表示,更多“素人版”的“好戏”将在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平台展开“刷屏”行动。

包场看电影,鹿角戏这次要将浪(土)漫(豪)进行到底

随着“七夕,有戏上演”主题活动的推进,以及七夕情人节的临近,“百名幸运鹿粉”的名单也将新鲜出炉。

免费抽取100名鹿粉 鹿角戏包场为粉丝过七夕

基于活动,鹿角戏将于七夕节日前,从分享用户中抽取100名鹿粉,在8月17日七夕情人节当天,包场《一出好戏》电影,为忠实鹿粉们打造一个难忘的七夕情人节。一对参与活动的情侣表示,为了提高被“幸运抽取”的机会,他们两人在二人的朋友圈、微博上均进行了分享,希望可以与鹿角戏一起度过一个特别的七夕情人节。

七夕即将如约而至,《一出好戏》包场电影也将与百位鹿迷不见不散!届时,谁将名列“百位忠实鹿迷”的“榜单”,在包场电影现场将上演怎样的爱情大戏,鹿角戏又将在今年的七夕为鹿迷们留下怎样美好的印象……一切答案,在七夕后的鹿迷“朋友圈”、微博,以及抖音等社交平台,或可见分晓!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