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现代训练营最后一枪即将在北京打响

资讯 TOM    2018-08-16 16:52

2018北京马拉松—北京现代训练营自7月底开启招募以来,获得了全国的跑友们的关注和支持。据不完全统计,北京现代训练营累计报名人数已突破3500人。目前北京现代训练营已接近尾声,“一心向北”终于抵达北京,北京现代训练营最后一枪即将在北京打响。

北京现代训练营最后一枪即将在北京打响

北京现代训练营北京站也将招募300跑友进行约15KM竞速赛活动,比赛时间定于8月19日,地点设在北京朝阳公园。最后30个直通北马名额也随即产生:

竞赛男、女组别前三名将直接获得2018北京马拉松直通名额

另现场抽取24位幸运跑者,获得2018北京马拉松直通名额

(最终北马报名成功确认,以北马组委会官方通知为准)

截止到目前,北京现代训练营的招募通道已经全部关闭。报名成功的北京站跑友和武汉站跑友,可在比赛开始前两天到当地北京现代指定特约店领取跑步运动装备。

马上要进行的是北京现代训练营最后一站—北京站。虽然北京现代训练营即将收官,但是跑者们在赛道上努力坚持、奋力拼搏的马拉松精神永久长存。最后也期待直通北马的跑友们在北马正赛上的精彩表现,创造一个又一个新PB。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