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镇:娱乐圈迎来分手季,你的爱情还好吗?

资讯 TOM    2018-08-16 17:03

最近,娱乐圈似乎迎来了分手季,虽然我们也可以在圈内看到很多幸福的小情侣,但都是分分合合,最终走进婚姻殿堂的却很少。

遇到情感问题,用正确的方法处理,可以快速修复关系,甚至让原有的甜蜜更上一层楼,而用错误的方法应对,则有可能错失一份良缘,双方两败俱伤,成为永远的痛。无论是情侣关系遇冷、还是婚姻家庭中感情的挽回和修复,花镇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寻找处理之道。

花镇:娱乐圈迎来分手季,你的爱情还好吗?

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明星的生活与大家并不一样,但情侣之间产生矛盾也是生活中的常态。花镇情感咨询师认为,有矛盾的时候,并不是一味的争吵就将存在的问题解决的。

争吵的时候,在不良情绪的作用下,很容易逞一时口舌之快,说出来的伤人的话可能会永远的遗留在对方的心里,成为一颗定时炸弹,这样不仅无益于争吵的解决,而且还有可能是两个人的恋爱走向结局。不如互相对对方留点缓冲的时间,相互冷静下来,好好的思考后再来回应对方的想法和观点,理智的情况下吵架,才具有意义。

当然,如果情侣相处中发现彼此都不合适,那么就不要拖着,感情问题最怕的就是一直拖着,这对于彼此完全就是一种耽误。花镇情感咨询师表示,如果觉得这段感情情感根本就不合适的话,那么立即分手对彼此也是一种解脱。

阚清子纪凌尘、马思纯欧豪、杨紫秦俊杰等娱乐圈情侣的分手虽然让人觉得惋惜,但比起那些不清不楚的娱乐圈地下恋情,那些分分合合、兜兜转转又遇到你的矫情爱情,这种直接明白的处理方式对双方都好。

大多情感生活并不都是完美的,长久的感情都是需要用心经营的,给对方一些宽容,给对方一些耐心,不要轻易给自己的感情生活下结论,不要轻易放弃。花镇情感咨询师提醒,在婚姻情感中碰壁的朋友,切勿盲目地采取处理方法,一定要冷静地经过深思熟虑,再做出最正确的理性选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