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诺健康亮相2018西普会 诠释新消费崛起下的智慧营销

资讯 TOM    2018-08-16 17:38

2018年8月12日,2018西普会在海南博鳌盛大开幕。富诺健康总经理程彦获邀出席,对新消费崛起下的智慧营销发表了独特的见解,分享医药企业的危机预防与管理心得,获得一众参会人员的高度关注及肯定!

富诺健康亮相2018西普会 诠释新消费崛起下的智慧营销

富诺健康总经理 程彦

大会以《穿越“无人区”——产业跃迁中的分工与连接》为主题,主体论坛持续4天,汇聚了包括政府官员、医改专家、医药工商企业家、健康管理与商业保险机构决策者、证券融投界投资人等各路精英在内的5000多名代表,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下一步发展的挑战和机遇。

富诺健康亮相2018西普会 诠释新消费崛起下的智慧营销

8月15日,在“新消费崛起下的智慧营销——智慧与责任”为主题的新营销论坛上,富诺健康总经理程彦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从多个维度向现场嘉宾分析了在新消费崛起下医药连锁行业所处的现状及面临的“危与机”,分享了富诺健康的危机预防与管理的案例及心得,并与在场众多医药连锁大咖共同探讨大健康产业下一步发展的挑战和机遇。

富诺健康亮相2018西普会 诠释新消费崛起下的智慧营销

一众医药大咖齐聚

面对消费升级,积极应对“危与机”

面对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品牌和商品的品质提出了更苛刻的要求,品牌商该如何应对呢?程彦总经理在会上提出,母婴营养人群天生属性决定了此行业既要拥有最高的产品品质也要具备最成熟的危机管理体制,母婴营养行业企业对此话题最有发言权。危与机是共存的,危机是可以被管理的,其重点不仅仅是处理危险更是抓住机遇,现在正当大健康产业的风口,医药连锁如有决心引入母婴营养体系完善大健康产业链条,只有选择富诺健康这样沉浮十载、挂牌上市的透明企业才能共同应对新消费升级下的危与机。

富诺健康亮相2018西普会 诠释新消费崛起下的智慧营销

富诺健康总经理 程彦 分享心得

经营母婴营养品类,是医药连锁行业抓住消费升级红利的最佳办法。

消费升级的本质是消费力的重新分配,母婴人群作为特定时期消费金字塔的顶层设定,自然能够从这场消费力重新分配运动中获取更多的资源。医药连锁行业想抓住消费升级的红利,就必须抓住消费力分配倾斜的领域,这样才能从本质上获得了消费升级赋予行业的动力。

近年来,消费者的关注点从医疗资源移到营养健康资源,富诺健康把握机遇,从本质上介入备孕期、孕期、乳母期、婴童期、儿童期以及青少年期的成长营养,从源头做到让孕育远离营养失衡,提升国民体质。并在此过程中通过多个方面努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服务贴心度以及产品专业度:提出了母婴人群千日营养理念,制造刚需空间;与知名媒体合作提高知名度;建设母婴营养学院、搭建会员关怀体系提供优质服务;签约世界DHA之父、合作暨南大学海洋营养实验室提升专业度,挂牌上市引入资本透明增强信任度。

获得年轻的消费者的肯定,医药连锁行业实现消费升级的关键。

程彦总经理提出,消费主力军年轻化是趋势,母婴人群就是重点。母婴营养行业将面对的消费者都是90后的妈妈,她们第一次将求真务实和个性飞扬两项不同的属性集于一身。对于医药连锁来说,应对危机最好的办法就是治未病,选择优质的合作伙伴;而对于品牌商来说,应对危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经营中让企业、品牌和产品更皮实,对消费者说真话。企业应对危机首先就要抛弃“对错”的观念,消费者的投诉都是信息的不对称造成的,打通信息获取通道,做好媒介关系建设,都是化危为机的好办法。

保持敬畏之心,是富诺健康的立足之本。

在这个高关注、高敏感以及高危的大健康行业中,富诺健康的立足之本来自于敬畏之心,敬畏生命、敬畏自然、敬畏合作伙伴、敬畏消费者。富诺健康的企业使命愿景价值观决定了全体人员的责任心来自于对社会对人类的尊重,这种自觉的信仰,让富诺健康拥有强大的生命力。惠优喜品牌的核心驱动力来自于口碑,只有真正的好产品才会有口碑,一个建立在口碑基础上的母婴营养品才有强大的传承驱动力。富诺健康企业的核心驱动力来自于追求卓越,从销售驱动到品牌驱动再到科技驱动,富诺健康始终把“臻至卓越才能实现梦想”作为企业发展的座右铭。

企业的社会责任不在于呼吁,而在于行动。

只有企业自身足够的强大,才承担起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责任。富诺健康作为一家母婴营养企业的责任,就是找到尽可能多的需要营养补充的母婴人群,为她们成立营养学院,通过妈妈班、母婴沙龙、大咖课堂等手段持续输出千日营养、千日免疫的孕育营养理念,帮助妈妈建立良好的营养补充习惯,从源头建立良好的国民营养观,从消费者思维教育角度助力行业的持续发展。此外,惠优喜同时经营着医学推广、母婴店和OTC 三个通路,是母婴营养行业首个全通路覆盖品牌,让母婴人群随时随地便捷的购买到母婴营养产品。

富诺健康亮相2018西普会 诠释新消费崛起下的智慧营销

签署医药大健康责任宣言

西普会

西普会,全称中国健康产业合作与发展论坛(China Pharmaceutical Enterprises Co-operation and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缩写:CEPO,音译:西普)。西普会定位于高端、前瞻、战略性和国际化的健康产业大会。聚合“大健康、大数据、互联网、新技术”为核心主体的产业生态资源,集中发布并解读当年度中国健康产业的政策、经济、战略、经营等全方位的专业信息,为中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决策”与“连接”支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