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CCKS大会隆重开幕,雅乐美森树立AI技术风向标

资讯 TOM    2018-08-16 18:44

2018年全国知识图谱和语义计算大会(CCKS)于8月14日至8月17日在天津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中文信息学会语言与知识计算专委会主办,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承办,得到了阿里巴巴、雅乐美森等国内人工智能领军企业的全力支持。会议致力于促进我国语言与知识计算领域的学术研究和产业发展,为从事相关领域理论和应用研究的学者、机构和企业提供跨领域交流合作的平台,已经成为国内知识图谱、语义技术和知识计算等领域的顶级核心会议。

2018CCKS大会隆重开幕,雅乐美森树立AI技术风向标

本届会议的主题是“知识计算与语言理解”,旨在探讨大数据环境下语言理解、知识获取与智能服务的关键技术和应用。会议将包括学术讲习班、工业界论坛、评测与竞赛、知识图谱顶会回顾、大会特邀报告及学术论文等环节。

2018CCKS大会隆重开幕,雅乐美森树立AI技术风向标

作为本次大会的金牌赞助商,北京雅乐美森科技有限公司将与软银中国、阿里巴巴、平安科技等国内知名科技企业一同全程参与学术会议、工业界论坛、大会特邀报告等一系列活动,关注国内外知识图谱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工业界的最新技术研发并与各届企业代表一起探讨如何更好地将前沿科技成果应用于产业发展。同时,雅乐美森也将在展厅向参会的学者和各届企业代表展示企业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科研成果转化和实践应用。

北京雅乐美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然语言处理(NLP)、机器学习、知识图谱和高性能计算为核心技术,专注于计算语言学应用的前沿高科技企业。公司与清华大学人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密切合作,推出了“知行智库”和“高参”等系列软件产品,应用于政务信息、金融监管、新闻舆情、社会情报和企业监测等非结构化大数据处理领域,累计取得自主知识产权数十项。作为中央国家机关软件产品供应商,雅乐美森公司获得了政府、金融和企业等行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已经长期服务于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国人民银行总行、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北京市政府、教育部、卫生健康委、光明网等重要机构。

2018CCKS大会隆重开幕,雅乐美森树立AI技术风向标

“知识图谱技术”作为人工智能领域的核心技术之一,是大数据挖掘主要信息的关键环节,可以解决从语言文字到现实世界实体的映射、基于实体关联关系的推理与分析。知识图谱技术的发展可以帮助金融、政府、电商等行业实现更加精准化的数据搜索、采集、提取,是人工智能在实际应用中成果转化的里程碑。雅乐美森作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高科技公司,长期与清华大学等国内一流大学及科研机构合作,不断探索着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及机器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以实现机器自然语言理解(NLU)。目前公司自主研发的知行智库产品已在舆情监测与情报分析领域广泛投入使用并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未来,构建政务、新闻和金融领域知识库是雅乐美森公司的重点研发方向,公司将不断学习并运用最前沿的知识图谱技术,帮助客户深入挖掘数据价值,提高舆情趋势预测与研判的质量。

2018CCKS大会隆重开幕,雅乐美森树立AI技术风向标

本届全国知识图谱和语义计算大会(CCKS)聚集了知识表示、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数据库、图计算等相关领域的重要学者和研究人员,将密切关注国内外知识图谱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以及工业界的最新技术,同时对本领域面临的种种挑战性科学问题和关键技术难题也将展开深入研讨。北京雅乐美森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并参加本次大会,彰显公司致力于将人工智能核心领域科研成果转化为先进生产力,为国家核心科技进步不断贡献力量的使命感,同时也体现公司融知于行、精益求精,始终保持技术领先的信念。雅乐美森希望通过在本次全国知识图谱与语义计算大会上的交流与学习,将最新的新科技理念,研究成果与实际相结合,进一步改善提升现有产品,开发新产品,让客户真正体验到人工智能所带来的便利。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