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法国THEMOMS护肤品强势入驻天猫引领护肤新潮流

资讯 TOM    2018-08-28 08:52

法国themoms护肤品牌在杭州强势入驻天猫平台,THEMOMS现任CEO Cerina女士参加了入驻会议,并就产品的进行了介绍,并对品牌的由来的故事进行了讲解,Cerina女士阐述了法国THEMOMS护肤品的价值定位,以及法国THEMOMS品牌的发展历史。

据介绍,法国THEMOMS护肤品品牌以传承女性自由独立信念,呵护母亲安全美丽新生为愿景,THEMOMS现任CEO Cerina女士介绍说“法国女性的美丽,来自于灵魂深处散发的自由独立的信念。这让我们坚定、有见识、有勇气做理想的自己。”并以此为研发初衷,但是他认为“传统观念认为成为母亲意味着必要的牺牲,但这份牺牲里,不该包括美丽自信。”

而后,THEMOMS现任CEO Cerina女士,介绍了THEMOMS品牌的由来故事,创始人AILSA女士的父亲在钱包里常年放着一张旧照片,那是她母亲年轻时的模样。幼年的AILSA偶然看见后,对母亲曾经的美丽深感震撼。在与母亲的闲谈中她谈及此事,母亲告诉她:“怀了你之后,我的皮肤开始变得糟透了。但当时没有可靠的护肤品能兼顾我的美丽与你的健康,为了你,我亲爱的宝贝,这是必要的牺牲。”AILSA痛惜于母亲的牺牲。她认为这样的美丽值得珍惜保护,而不应该任由时间摧残。这是一粒愿望的种子,在不久的未来,它将长成庇护万千美丽母亲的大树。于是,AILSA女士下定决心要解决这一问题。

就在AILSA女士于尼斯-索菲亚·昂蒂波利斯大学医学系毕业后,下定决心毕生致力于天然护肤领域,与丈夫共同建立D&A Skin Research and Innovation Laboratory 皮肤专研实验室,不懈研究各类皮肤问题。但在自己倾力最多的孕期皮肤护理方面,却一直未找到兼顾安全性与功效性的理想解决方案。

1984年,D&A 皮肤专研实验室在细胞修护领域取得了突破性技术成果,同期配方体系的安全等级已经提升至十项无添加的国际领先标准,可完美应用于孕期肌肤养护。以此为契机,AILSA女士决定实现从技术到产品开发的市场化。

1989年下半年,针对孕肌、敏感肌具有高度保湿修复功效的系列产品终于问世,AILSA女士将之命名为“THEMOMS”。“THEMOMS”针对各个年龄段的妈妈,提出“安全护肤,天然调养”的全新理念,为其提供更加专业和科学的护肤和美妆方案。品牌全系列产品的卓越功效,不仅让妈妈群体对其热爱有加,也受到敏感肤质用户的广泛好评。随着口碑度的不断累积,“THEMOMS”成为法国广受欢迎的知名品牌。

1998年THEMOMS和法国Crei妇产医院联合推出了“珍萃悦颜系列”针对孕妇孕期使用的专业产品,AILSA女士的THEMOMS护肤品已经形成产品体系,投入市场。

而到了2018年8月,THEMOMS正式入驻天猫,通过入驻国内主流线上平台进行品牌升级,为更多女性消费者带来卓越、安全的护肤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