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顺利通关,华为云正式成为SAP认证中国合作伙伴

资讯 TOM    2018-08-28 09:13

近日,华为云宣布正式通过SAP Operations认证,成为SAP认证的中国合作伙伴。

该项认证表明,对于部署在华为云上的SAP应用系统来说,华为云从基础设施(数据中心、网络、硬件)、云平台及面向SAP HANA和上层SAP应用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能力达到了SAP官方认证的标准,本次华为云通过的认证包括SAP基础设施服务认证、SAP云平台服务认证、SAP HANA服务认证以及SAP应用管理服务认证。

什么是SAP Outsourcing Operations Partner认证?

SAP Operations认证是指SAP通过对合作伙伴的认证,确保SAP客户可以在合作伙伴的平台上获得高可靠、高质量、经济、可持续的运行环境和服务。

要成为SAP Outsourcing Operations合作伙伴,华为云必须通过SAP对华为云SAP解决方案的全面评估和审计,包括:云平台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服务交付和客户支持,以及对面向SAP客户提供服务的数据中心与基础设施的全面审计。华为云需要在SAP系统的事件管理,变更管理,安全管理(物理和虚拟),SLA,流程和文档以及基础设施管理等全生命周期的评估中表现优异。

SAP Outsourcing Operations Partner认证涉及的审计项超过500条,通过该认证,源于华为云在技术、流程、团队、合作方面丰富的积累:

技术:华为在云和基础设施方面有深厚的积累,是通过服务器、虚拟化、数据库和SAP上层应用全栈认证的厂商

流程:华为云有成熟的事件管理、故障管理和变更管理流程,每个流程有严格的SLA和KPI。同时为了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华为云从基于质量检验的事后管理转变为基于过程控制、以预防为主的全面质量管理

团队:华为云有统一的监控与指挥调度中心、遍布全国的运维资源池、专业的SRE团队和基于DevOps模式的运维工具,7*24小时为客户业务保驾护航

合作:华为与SAP从2012年起建立了全球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在过去的数年中,通过结合SAP在软件方面的实力以及华为在云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优势,成功为客户提供了多个成功的解决方案,服务了超过40多家客户

本文提及的SAP、SAP HANA等SAP产品和服务以及各自的标识是SAP SE(或SAP附属公司)在德国和其他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有关商标的详细信息和通知,请访问http://www.sap.com/corporate-en/legal/copyright/index.epx。所有其他本文提及的产品和服务名称均为其各自公司的商标。

更多信息

SAP Outsourcing Operations Partner认证

华为云SAP解决方案官网

HUAWEI CONNECT 2018作为华为自办的面向ICT产业的全球性年度旗舰大会,将于2018年10月10日-12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能,见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开放、合作、共享的平台,与客户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如何把握新机遇创造智能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