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吉斯VS5荣获“2018中国年度操控轮胎”奖

资讯 TOM    2018-08-28 10:19

一项测试,十一年坚持。一年一度的“中国年度车轮评选”活动,如今已成为行业内非常具有权威性和号召力的荣誉盛典,今年《汽车族》团队依旧选择了玛吉斯测试场作为测试场地,用十余日时间,对每款评选轮胎进行了包括加速、干、湿地操控和制动、滚阻、噪音等多种项目在内的综合测试。

8月17日,以“继往开来 滚滚前行”为主题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年度车轮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各大奖项新鲜出炉,定格年度超强轮胎阵容。其中,玛吉斯VS5脱颖而出荣获“2018中国年度操控轮胎”大奖。

玛吉斯VS5荣获“2018中国年度操控轮胎”奖

众所周知,轮胎的干湿地操控性能对行车安全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VS5轮胎作为玛吉斯的新品,分别在玛吉斯轮胎测试场的干地操安性能测试道与湿地操安性能测试道进行了操控性评测,向评委会专家团展示了它在干湿地操控性方面的过人之处,为行车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随心驾控,安心出行。

玛吉斯VS5之所以拥有如此优秀的操控性,得益于它独特的设计与创新的配方。在花纹设计方面,玛吉斯VS5采用全新的技术、结构以及完美的花纹设计搭配,横沟浅沟槽设计有助于更好的发挥操控性能,流线型设计可确保接地面压力分布均匀提升高速运动性,独特的切角处理有利于增强排水效果,迅速破除水膜,主沟优化设计能提供优异的湿地抓地力,确保行驶安全。如此设计只为突破传统局限,为车主带去无与伦比的驾控乐趣,是轿跑及运动SUV的首选。

玛吉斯VS5荣获“2018中国年度操控轮胎”奖

在轮胎材质方面,玛吉斯VS5定位在中高端轿跑及运动型SUV,是目前玛吉斯产品线中最高端的轮胎之一,它采用了全新UHP胎面配方,对轮胎整体性能进行了优化,提升了精准的操控性能,有利于提高湿地抓地力。

作为中国年度车轮评选大奖的常客,玛吉斯坚信“强者实力,源自科技”,十多年来不断引进全球先进研发科技,只为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与竞争力,持续为广大车主带来更加优质的轮胎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