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善平台生态,爱上街探索发展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8-28 12:38

上线两年,从籍籍无名到用户突破1000万,高速发展的爱上街成为了行业瞩目的黑马。同时,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爱上街也一直致力于思考,如何在实现自身经济价值的同时,可以更好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互联网+”兴起,爱上街打造生态型电商平台

从2015年开始,连续4年,政府工作报告都提及“互联网+”。从2015的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到大力推进“互联网+”发展,再到深入推进“互联网+”行动,再到今年的广泛融入,可以说在过去的几年中,“互联网+”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作为一个高速成长的电商平台,爱上街积极完善平台商业布局的同时,积极助力线下企业转型,发力传统企业互联网+创新之路,打造生态型电商平台。

打破边界,新零售助力城市升级

打破线上和线下边界的“新零售”,正是消费新业态新模式的典型,“新零售”崛起助推实体零售业回暖,2018年这种趋势仍在延续。“新零售”正在给城市带来全新升级,使其更好适应和引领新一轮的技术变革。新零售核心是满足消费者更高质、更高效、更高频的新需求,促进商业健康和品质消费的有序发展,爱上街将启动的供应商分层管理机制,将引导合作品牌在线下走向线上过程中,稳定有序发展。

技术驱动,打造科技型公司

从产品驱动到技术驱动,爱上街花了两年的时间。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的发展,赋予了电商平台更多的可能。发展壮大新动能,做大做强新兴产业集群,实施大数据发展行动,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是企业走向长远的发展战略,也是助力科技兴国的企业责任。

诚信为本,企业发展不忘初心

为保障消费者购物体验,爱上街将启动供应商分层管理机制,完善供应链管理机制,扶持优质供应商,清退低质量供应商,督促供应商转变传统供货思维,鼓励供应商从消费者需求角度出发,了解并积极挖掘消费者深层次需求,并主动提供消费者问题配套解决方案,爱上街始终坚持发展科技监管,打破信息孤岛,推动人工智能等技术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应用,利用创新技术升级智慧供应链,打通数据信息通道,助力信息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