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博会”圆满落幕——光彩全球精彩亮相

资讯 TOM    2018-08-28 12:07

2018年8月26日,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闭幕,作为重庆举办的又一国家级盛会,本次智博会据统计有50万人次参加了本届智博会,其中包括了4位外国政要、22位外国部级以上官员、4位国际组织负责人、16位国家部委领导!嘉宾规格堪比奥运会!邀请了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思科等5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这是迄今重庆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

“智博会”圆满落幕——光彩全球精彩亮相

正如此次智博会的主题——“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智博会上亮相的太多的黑科技给我们生活添彩,光彩全球此次携各国进口商品和无人售货机、智能家居等智能科技顺利圆满的亮相此次展会。

“智博会”圆满落幕——光彩全球精彩亮相

作为智博会最重要的参展企业之一,光彩全球位于S1馆的超大展厅人气爆棚,获得了各路媒体的关注,和广大重庆市民的喜爱

“智博会”圆满落幕——光彩全球精彩亮相

据悉光彩全球作为重庆市政府重点扶持的跨境电商企业之一,自营网站“光彩全球网”主要业务范围为跨境电商进出口、外贸进出口代理和服务,发展三年多来已与全球超过400个品牌和工厂签订了中国独家代理授权,智博会期间光彩全球在S1馆展厅内便展示了这些来自全球世界各地的品牌进口商品,智博会现场光彩全球展区连续三天人气持续暴涨,来往市民们络绎不绝,深受重庆市民的喜爱!

“智博会”圆满落幕——光彩全球精彩亮相

展会现场除了展示了各国进口商品以外,光彩全球作为跨境电商领导者,在“智慧新零售”板块对无人售货机、智能家居等进行了演示,也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和咨询,现场体验的人也排起了长龙。光彩全球牛耀伟董事长表示:光彩全球目前已和中国最大的物业-彩生活服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以“跨境电商线下社区店模式”共同推进跨境电商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届时这些智能科技将让购买跨境商品变得更智能更高效!

“智博会”圆满落幕——光彩全球精彩亮相

虽然此次展会已经落幕,但光彩全球的创新与发展还在持续进行,光彩全球将通过不断的实践与探索,积极推动跨境电商+智慧新零售建设,让更多的人都享受到幸福、美好、精彩的生活品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