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赋能教育,睿卡音乐魔鬼训练营获好评

资讯 TOM    2018-08-28 13:56

2018年8月26日,以幼师为主要培育群体,由海伦睿卡音乐教育举办的魔鬼训练营全国师资培训在郑州顺利展开。

123.png

据《2017中国家庭素质教育消费报告》显示:幼儿阶段的启蒙教育存在很大的市场空间。近七成家长认为,孩子在3-6岁就有必要接受艺术教育。而在众多的艺术类培训项目中,有50.63%的家长愿意选择音乐教育。

由此可见,幼儿音乐启蒙教育的市场份额如此之重, 但我们不得不面对的是:面对新一代成长起来的幼儿们,行业对教师的教学模式、教学水平由初始的 “暂无过高要求” 升级过渡到师技、师能的亟待提高。

“幼儿音乐启蒙,教师要先行。一个优秀音乐老师该有的教姿、教态;3-6岁幼儿音乐集体课堂组织技巧;先进教学理念;戏剧与情景教学在课堂中的呈现方式与分享;音乐启蒙师的职业规划及前景……”等这些课题都会在我们的魔鬼训练营进行集中指导。”据睿卡魔鬼训练营负责人介绍到。

现场,参与此次训练的刘老师说:“我是从事吉他教学的,以前我认为,乐器教学需要严谨、细节和专业知识才能把学生较好。但我来这里第一天就发现,对于4岁-8岁的孩子来说,教好固然重要,但是方法更重要。很多小朋友并不是对音乐没有兴趣,而是我们做老师的,没办法让孩子有兴趣。来这里,我意识到做老师的不足,要成成为受孩子们欢迎的老师,还有很多方面去努力“。

随着中国幼儿园的不断发展,新一批时代弄潮儿的日渐成长,作为施教者,如何更好实现自我成长,提高师德及师能是摆在我们教学生涯的新命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