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吉域与建设银行达成合作 探索长租公寓和金融服务创新模式

资讯 TOM    2018-08-28 14:13

近日,CCB建融家园·吉吉域公寓在重庆南滨路正式亮相,成为重庆地区首批挂牌的联名公寓之一,并将于本月底正式营业。这也是吉吉域在牵手多彩投之后,在资本和品牌端的又一大动作。

重庆吉吉域酒店管理公司和建设银行重庆杨家坪支行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赢发展”的原则,在长租公寓和金融服务领域积极探索创新模式。双方将在品牌建设、公寓开发管理、存房、社区打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致力于租赁品牌化、规模化,品质专业化联合共建,在为租客提供高品质服务等同时,还将推出建行全方位的金融支持,包括安居贷,租金分期等为租客量身定制的金融产品,深耕住房租赁市场。

除了和中国四大银行之一建设银行合作,吉吉域也积极与其他创新金融服务平台合作,目前已和全球专业实体空间投资平台多彩投达成合作,旗下吉吉域酒店江厦·星光汇店正在多彩投预约投资中,多彩投将为该酒店项目提供专业的融资和营销服务,双方将深化目标消费用户投资酒店分享收益的新模式,促进酒店行业的创新发展。

吉吉域与建设银行达成合作 探索长租公寓和金融服务创新模式

图/重庆吉吉域·星光汇店

多彩投致力于提供基于生活方式和资产配置的实体空间投资产品,倡导“投资美好生活”,始终专注在酒店、民宿、公寓、办公、健康、娱乐等领域,服务实体空间融资及营销需求,支持实体经济建设,去中心化高效链接实体空间和用户的“投资及消费”需求。目前多彩投平台上的投资项目覆盖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900个目的地,累计超过120亿的总投资规模及超过30亿元的交易规模。

该项目占据原重庆啤酒厂的核心地块,将打造全新31万方城市综合体,集合高端生活全系业态。酒店共12层,面积12960 平方米,有266间客房,单价370—1000元间/夜,以四星标准进行创新、设计和施工,并且将配备综合型咖啡吧、书吧、健身房、西式厨房和自助洗衣房等酒店配套服务。预计今9月中旬试营业, 10月15日正式营业。

吉吉域与建设银行达成合作 探索长租公寓和金融服务创新模式

重庆吉吉域酒店管理公司是重庆市住房租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是一家集长租公寓与智慧酒店管理运营于一体的房屋运营服务商,管理房源面积近10万平方米,房源资产超过20亿元,在重庆本土集中式服务公寓管理行内中处于领先地位。未来三年规划将在重庆建设共 50 个项目,包括酒店、长租 公寓、服务式公寓,月子中心等高坪效商业经营业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