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把课堂交还孩子,章子怡赞gogokid教学模式

资讯 TOM    2018-08-28 13:49

英语教育已经成为中国2.27亿3-16岁孩子家庭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除了完成校内英语课程,家长更希望孩子能够讲一口纯正的英语,并通过英语更自信地表达自己,去感受更广阔的世界。而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如何让孩子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课堂的教学模式至关重要。

“学得够主动,开口才自信”,国际影星章子怡以妈妈身份亮相在线少儿英语gogokid。其教学模式能够让孩子更主动地学习英语,把课堂交还孩子更能激发孩子的无限潜能,真正让孩子爱上英语学习。

把课堂交还孩子,章子怡赞gogokid教学模式

在gogokid,每个孩子都是课堂的中心

现代教育的一项重要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原则,是在教学中根据不同学生的认知水平、学习能力以及自身素质,选择适合每个学生特点的学习方法来有针对性的教学。从而发挥学生的长处,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树立学生学习的信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通过单词、语法和句型上进行大量练习很重要,但英语并不单纯的只是一门语言,还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一扇开拓视野的窗口,一座交流文化的桥梁。孩子们也更希望通过学习英语为自己带来更多的乐趣,知晓其背后所蕴含的文化知识。亦如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ACTFL)所提出的5C课程标准一样,通过交际(Communication)、文化(Cultures)、贯连(Connections)、比较(Comparison)和社区(Communities)获取知识,全方位打造学生的英语语言能力。

为了更好地对传统英语教育方式进行补充,让孩子自信开口说,gogokid坚持“以学生为中心”(Student centered )的教学理念,并贯穿整个教学环节。在保证课程规范和标准的基础上,为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学习方案,以符合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性,尊重他们的爱好与特点。比如,有的孩子喜爱自然科学,有的更偏爱人文和艺术,那么在教学方法上不应太过死板,而是根据他们的兴趣有所侧重。

gogokid的课程和教学长期顾问、纽约大学英语教育系教授Frank Tang对于英语教育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在他看来,“一个好的课程能基于项目式学习的形式帮助孩子们实现5C的目标,这为孩子们提供了自我探索世界的机会。对于怀揣对世界满满好奇的孩子来说,全方位的语言能力培养对于他们未来成为拥有国际视野和综合素质的多元型人才更是意义非凡。”

所以对于孩子来说,英语教育也可以结合问题探究和做任务的方式,让孩子通过项目调研、探究的方式,培养自主学习、自我驱动的能力,即美国巴克教育研究所(Buck Institute for Education)所倡导的PBL(project-based learning)项目式学习法。

gogokid如何做到“把课堂交还孩子”?

章子怡在国际上多年的拼搏经历促使她掌握了流利的英语口语,此外也积累了丰富的知识底蕴、超强的社交和情商能力。在孩子英语学习上,她格外看重激发孩子兴趣潜能,以培养自信。“说的要够多,还要够纯正,更要够主动” 亦如她在gogokid的TVC中所表达的观点一样。

为什么大多数中国孩子不敢在公开场合说话?Frank Tang 表示,“一个成功的课程,应当采用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方式或者翻转课堂的形式,让孩子们更热衷于开口说英语而不惧怕犯错误。”

为此,gogokid采用智能翻转课堂,将学习的决定权从教师转移给了学生。在课前阶段,通过交互式预习激发孩子的兴趣,为课程预热;课中则鼓励开口,60%的课堂时间将引导孩子开口说英语;在课后高效巩固课堂所学,定制了学员个人学习数据库,动态绘制专属学习成长蓝图。实现让孩子“充分练+自信说+主动学”的效果导向教学体系。

而鼓励孩子开口说最好的方法,是创造一个轻松而有意义的学习环境,而孩子们可以通过沉浸式的英语环境,和参与有兴趣的语言互动来培养听说能力。gogokid为孩子们营造了全方位的沉浸式英语学习环境,100%外教均来自美国或加拿大,口音纯正,教学经验丰富。同时,将根据孩子的学习情况定制个性化课堂,进行一对一真人互动,让孩子充分地开口说英语。而教学也不只局限于课件,还安排了丰富的拓展课程,让孩子和外教一起花样探索世界。在多元文化感知层面,gogokid引进国外原版少儿读物,培养孩子的国际化视野,提升孩子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孩子真正地爱上英语。

把课堂交还孩子,章子怡赞gogokid教学模式

在教学方面,gogokid采用专业美式教育,并且基于美国小学主流标准(CCSS),结合国内教育部英语课程标准(新课标)深度开发课程,深度践行美国外语教学委员会(ACTFL)外语学习5C目标理论及哈佛大学霍华德·加纳德教授多元智能理论。在语言知识技能基础上,使用项目式学习方法,更强调英语在实际生活中的运用以及美式思维能力的培养。

卢梭曾在其名著《爱弥儿》中谈到:“最好的教育就是无所作为的教育:学生看不到教育的发生,却实实在在地影响着他们的心灵,帮助他们发挥了潜能。”而gogokid把课堂教给孩子的教学模式,让每个独一无二的孩子都能把握好属于自己的“课堂”,并在自我探索世界的过程中拥有对话世界的“自信”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