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年欧洲乳品企业Food Union与快消品B2B龙头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8-08-28 13:51

8月27日,百年欧洲乳品企业Food Union(富友联合)与快消品B2B龙头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协定,Food Union旗下乳制品品牌将全面进驻中商惠民线上线下渠道,中商惠民将成为其进入中国市场的“直通车”。

百年欧洲乳品企业Food Union与快消品B2B龙头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

Food Union诞生于欧洲的黄金奶源带,传承百年欧洲乳品经验,其旗下已上市和近期计划上市的品牌,涉足酸奶、奶酪、慕斯、牛奶等多个品类,针对儿童、青年、健身人群等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其中包括主打高端儿童市场的Lakto(乐味可),主打乐活年轻人市场的RASA(醇饴牧场),主打健身人群市场的ShapeTime(形动力),和主打法式甜品市场的Bonne Maman(蓓妮妈妈)等。Food Union与中商惠民的合作将优质乳制品带到中国消费者“身边”。Food Union在中国已获得HAA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百年欧洲乳品企业Food Union与快消品B2B龙头中商惠民达成战略合作

对于此次合作,Food Un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y表示,“携手中商惠民,对于Food Union打开并站稳中国市场意义深远。中商惠民是中国快消品B2B行业的龙头企业、“独角兽”,拥有强大的线上线下销货能力、完善的供应链体系、领先的数字化营销体系以及智能营销管理等整合优势,双方强强联合,有助于Food Union在中国挖掘更大的市场空间与价值,未来将探讨全渠道深度合作的多种可能。”

“Food Union对于国人而言还是个新品牌,但其品牌在欧洲已经传承百余年,有着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经验。中商惠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选择与全球优秀的品牌商合作,同时构建起线上线下相互促进的营销渠道,源源不断为国人提供来自世界各地的好产品。我们筑巢引凤、遴选全球好货。Food Union乳制品就是中商惠民为国人提供的高品质乳制品新选择。”中商惠民创始人兼董事长张一春在战略发布会上发言。

据了解,作为北欧的百年乳品品牌,Food Union在欧洲旗下拥有二十几个品牌,8个大型工厂,六个欧洲品牌是当地国家排名第一。Food Union为满足国人的消费需求,在中国投资建造了两家先进工厂(呼和浩特厂和东营工厂)。

未来,中商惠民基于自建的25个仓储物流基地及覆盖的56万家便利店,将持续为中国3亿消费者提供全球优质产品,给中国消费升级注入健康优质新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