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窝装修:装修前必看,网友自行设计装修,结果悲剧了!

资讯 TOM    2018-08-28 18:02

美窝装修曾在网上看过一篇“千万别把房子交给父母装修”的帖子,网友纷纷吐槽,自己房子被父母装成了“KTV风格”、“农家乐风格”、“暴发户风格”。不少人因此萌生了自己设计装修的念头,可美窝装修提醒大家,诚然父辈的审美已跟不上如今装修的发展和需求,但自己设计装修远没有看上去那么美好。

美窝装修:装修前必看,网友自行设计装修,结果悲剧了!

盲目追求风格 整体效果“辣眼睛”

如今互联网发达,装修的风格基本网上都可以查到,一些电视剧中的装修风格,也受到越来越多人的热捧。不少人挑花了眼,今天觉得简约风的不错,明天又觉得田园风的也可以,后天又觉得日式风的好像也不错。最后想当然,将这几种风格中喜欢的部分进行混搭,结果装修出来的效果却“辣眼睛”,为啥会这样呢?

正如,不少女生会根据当天的妆容和着装来选择合适的口红色号。装修设计中光是关于颜色的搭配,就是一门复杂高深的学问,更不用说装修的其他搭配了。如果个人没有极强的整体把控能力和色彩搭配知识,美窝装修建议,还是不要轻易尝试自己设计装修。

忽略实用性 居住体验极差

大部分年轻人,多为第一次装修房子。希望尽量装出有格调、自己喜欢的风格,这没有错,但一切不考虑实际的设计都是花架子。房子装好后,并非摆着看,而是要用来居住的。比如:国外电视剧中,开放式厨房看着高大上,却并不符合国情,因为国内大部分家庭做饭时“爆炒”会产生大量油烟,一旦处理不好,开放式厨房将会彻底沦为一场灾难;家里插座不够、储物空间不够;客厅插座位置过低,被电视柜彻底挡住,影响使用;房间没有设计双向开关,使得冬天关灯还需要下床……

装修风格不喜欢,可以通过微调、软装等方法弥补,设计上的“硬伤”,不仅会极大地影响居住体验,而且修改会涉及到重新布线、撬地板、砸墙等极其复杂的改造工程。

美窝装修 最懂年轻人的家装公司

 

美窝装修:装修前必看,网友自行设计装修,结果悲剧了!

 

因此,专业的事情,最好交给专业的人去做。美窝装修作为一家始终专注于服务年轻人的家装公司,新房装修低至1020元/㎡。美窝拥有强大的设计团队,摸索出极简、轻奢、人性化的家装风格。此外,美窝装修收集整理了数万户年轻顾客的装修需求,建立了完善的大数据,以“海底捞式”超预期服务为学习榜样。可以说,你想到了的,美窝都已经想到,并且能尽量将构想变为现实;你没想到的,美窝能替你想到,进一步提升你的居住体验。

美窝装修严把质量关,坚持100%认证工人,成立云匠学院,对工人实行集中培训、管理,拒绝层层分包,施工不合格,直接砸掉重装,不让客户多花一分钱。施工现场,派专人监督并每日向客户实时跟新、汇报施工最新进展!完善的责任机制,对于房子后期出现的问题,一律责任到人,并妥善替客户解决!进入“美窝家装”官网可了解更多关于美窝装修资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