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怦然“星”动过七夕 度宇宙玩转爱情秘籍

资讯 TOM    2018-08-17 10:44

8月17日(农历7月初7),度宇宙在七夕佳节悄然上线爱情玩法,推出“怦然星动”星球,并派发元素福利回馈新老玩家。

据了解,“怦然星动”星球作为度宇宙的“爱情星球”,题目均与爱情相关,堪称区块链最浪漫的技术落地。同时,度宇宙还特别升级了答题福利,参与“怦然星动”七夕答题,无论输赢,玩家将获得额外奖励的17.7元素。本次提供的元素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统一发放。这相较于常规玩法来说大幅提升的奖励,将进一步加速玩家星球元素的积累和引力的增加,为其解锁更多功能奠定基础。

据悉,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打磨,度宇宙目前已经开放足球先生、脑力过山车、书影时光、比特星球、区块链星球、星光汇、星蕴、足球精灵八大星球,海量趣味题目通过脑力PK经典玩法带给玩家独特的游戏体验。此次“怦然星动”星球的上线一方面是对现有玩法的补充,另一方面也契合当下时节,为广大游戏玩家营造节日氛围。

作为百度区块链技术在休闲娱乐领域的重要应用,度宇宙依托超级链完善的底层技术,形成了别具特色的区块链游戏玩法。上线两个多月,度宇宙已成为业内关注焦点。未来,百度将进一步优化自身区块链技术,赋能各种应用,巩固百度区块链行业领军者地位。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