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老吉响应抗震救灾行动 助力云南通海共渡难关

资讯 TOM    2018-08-17 11:37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3日1时44分在云南玉溪市通海县(北纬24.19度,东经102.71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14日3时50分,通海县(北纬24.19度,东经102.71度)再次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截至目前,地震造成玉溪市4县区7.6万余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3.9万余人,8千余户房屋不同程度受损,暂无人员死亡。

连续两次5.0级地震,民众不敢待在家中,被安置在广场等临时安置点,暂住在救灾帐篷里。

王老吉响应抗震救灾行动 助力云南通海共渡难关

受灾群众居住在救灾帐篷中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广药王老吉驻云南机构紧急响应,立即联合通海县红十字会发起救灾捐赠仪式,第一时间组织帐篷、王老吉产品等爱心物资运往灾区。

王老吉响应抗震救灾行动 助力云南通海共渡难关

王老吉爱心物资成功运往灾区

除此之外,王老吉驻当地营销机构还迅速组织成立王老吉爱心救援队前往四街镇重灾区参与救灾。

王老吉响应抗震救灾行动 助力云南通海共渡难关

王老吉工作人员发放爱心物资

作为一家具有高度责任感的企业,王老吉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救灾行动,先后多次出现在灾害救援的第一线。

2013年雅安地震发生的第一时间,王老吉将救灾物资送到灾区人民手中,还宣布斥资3亿在当地建厂。

2014年云南鲁甸6.5级地震,王老吉安排捐赠200万元款物,组织志愿者前往灾区参与支援。

2015年,强台风“彩虹”肆掠广东粤西等地,王老吉成立救灾小分队赶赴湛江、茂名等台风重灾区,与抢险官兵、环卫工人、众多市民一起开展救灾工作。

2017年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王老吉满载2000箱凉茶和1000箱白云山水赶往九寨沟灾区,保障灾区人民和救灾人员的用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王老吉通海救灾行动负责人表示,王老吉将持续关注支持云南通海灾区的抗震救灾以及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同时也积极呼吁广大有使命感、有责任感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关注和支持通海,帮助灾区人民重拾信心,重建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