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6体重管理服务方案:抗阻力训练——保持身材的得力助手

资讯 TOM    2018-08-17 11:25

我们都知道新陈代谢降低,体育锻炼不足是造成肥胖的罪魁祸首。因此当下运动减肥的观念深入人心,每个人都在尝试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慢跑、游泳、跳绳等等都成为了大家青睐的对象。

而绿瘦推出的W6体重管理服务方案除了主张客户根据自身的情况制定适当的运动计划外,还特别强调了抗阻运动在体重管理中的作用。

抗阻力运动,是一种对抗阻力的运动。主要目的是训练人体的肌肉,形式非常多样。例如,举哑铃、举沙袋等,当然最简单实用的是用我们自身身体的重量作为阻力进行训练。比如,抬腿,仰卧起坐,还有最近相当流行的PLANK,平板支撑等等。

W6体重管理服务方案:抗阻力训练——保持身材的得力助手

不仅仅是锻炼了肌肉,抗阻力训练还是减肥的得力助手。一方面,抗阻力训练能刺激肌肉细胞合成新的肌肉蛋白,导致肌肉重量增加。因此,从事抗阻力训练能够在日常生活中转化为热量消耗的大幅度增加,这是因为肌肉组织的代谢活性增强了,肌肉重量的增加也就意味着能量消耗的增加。即使你已停止锻炼,能量消耗还会继续,以便你的身体生成新的肌肉组织。通过抗阻力训练,你的身体已经变成一个消耗热量的高效能机器。

同时,增加肌肉重量能够帮助提高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即使不运动,每一公斤肌肉每天都要消耗75到110卡路里的热量。每增加一公斤肌肉,其消耗的热量等于一年内减少3到5公斤的脂肪。而且肌肉力量的增加可以使你的锻炼更上一层楼,更有效的消耗身体脂肪。(内容选自卫琳《关于抗阻力训练对年轻女性的重要性分析》)

除了帮助用户减肥之外,坚持抗阻力训练还能改变体形,改进姿态,让人更加精力充沛。

在这样的作用下,W6体重管理服务方案中的运动管理中主张通过科学的抗阻运动增强肌肉力量,借助肌肉活动来增加能量消耗,从而促进身体塑型。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