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牌新品,时代匠心 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九月隆重开幕

资讯 TOM    2018-08-28 15:59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支持,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黄浦区人民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华老字号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黄浦区商务委员会、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上海市商务发展研究中心和上海东艺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7日—9月10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号)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将以“老牌新品,时代匠心”为主题,凸显老字号百年匠心传承,着力展示中华老字号企业的新产品,新设计,新营销,新思维;立足上海优势,依托品牌力量,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战略,重振中华老字号品牌,重塑中华老字号商业文明,擦亮中华老字号金名片!

老牌新品,时代匠心 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九月隆重开幕

齐聚全球展商,汇聚多元新品

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达8500平方米,共有来自天津、广东、福建、云南、江苏、山东等省市及境外200多家老字号企业参展,博览会展品范围食品餐饮、轻工百货、服装鞋帽、珠宝首饰、家居用品、医药保健、品牌服务多个品类,包括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益民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豫园(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九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开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龙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上海杏花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等各行业老字号领军企业都将齐聚博览会,并在博览会上推出更多的新品。

年轻化,专业化,多样化助力老字号品牌创新升级

为了更好的促进中华老字号企业全面创新发展,本届博览会以更专业化、更多样化、更年轻化为目标,特设了老字号品牌文化展示区。

老字号品牌文化展示区旨在展示老字号品牌辉煌的发展历程,让广大年轻消费者更多的了解老字号,爱上老字号。据悉,老字号博览会组委会与华东师范大学设计学院共同组织了一场“上海食品老字号的绿色营销与设计趋势”方案设计大赛,优秀作品也将进入老字号品牌文化展示区。

新品发布设专区,热点活动再升级

目前,博览会筹备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组委会也精心策划组织了多场同期活动,为博览会增添更多精彩。

为响应《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国际消费城市建设三年行动计划 (2018-2020年) 》计划,全力推进全球新品首发地建设,努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的第一枪,提升上海“购物品牌”体验度,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城市建设,博览会特设新品发布活动专区,届时将有多家老字号企业在活动专区举行新品发布会,对老字号新品进行全球首发。

老牌新品,时代匠心 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九月隆重开幕
老牌新品,时代匠心 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九月隆重开幕

与此同时,上海东方购物频道将与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在博览会上进行“老字号x东方购物,‘老牌新品’全媒体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打造老字号新品线上首发售卖平台。届时,东方购物频道将全程对活动进行直播,并对在平台上首发的新品进行网络直播售卖。

上届展会广受好评的“‘国家宝藏’-寻宝活动”将以全新的面貌延续,并升级为“国家宝藏2.0”。活动以老字号企业产品互动体验为核心,邀请亲子家庭根据寻宝护照及地图,在展会现场依次对老字号企业进行探索,通过亲子互动体验的方式,在游玩的同时了解老字号品牌,认同老字号,感受老字号企业的生机与活力。

老牌新品,时代匠心 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九月隆重开幕

为彰显老字号企业社会责任,博览会组委会将以“老字号,新梦想”为主题,组织一场义卖活动。活动以老字号首发新品与经典产品为组合,在展会现场面向参展观众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组织。

老牌新品,时代匠心 2018第十二届中华老字号博览会九月隆重开幕

构建全球卓越城市商业文明,“创想品牌”重振老字号

为打响上海“四大品牌”,落实市委市政府战略决策,实现老字号企业高质量发展,博览会配套重点活动“中国红·中国风”中华老字号文化也将在9月6日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办,文化节上,将以“上海凤凰”为发起单位,由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与222家中华老字号企业和上海老字号企业,发布“创响品牌”重振老字号的“共同宣言”,同时上海中华老字号企业协会将与“迅驰时尚”主办的申城首个全球资源平台“尚交所”签约,共同打造体现申城文化特点的“上海伴手礼”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