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简一代表瓷砖行业 加盟中国最强泛家居“1号联盟”

资讯 TOM    2018-08-28 17:57

近日,由简一、九牧、慕思、欧派、梦天、AEG、CALIA等泛家居行业各领域的领导品牌发起的“1号联盟”正式成立。业界将该联盟解读为中国最强泛家居联盟,部分商业评论媒体对该联盟也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1号联盟之后家居品牌可能再无联盟”,将给泛家居市场带来无限可能。

简一代表瓷砖行业 加盟中国最强泛家居“1号联盟”

七大家居巨头齐聚

中国最强泛家居行业联盟正式成立

“1号联盟”是由泛家居行业中七大类产品的第一品牌——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简一、家居定制第一品牌欧派、健康睡眠第一品牌慕思、智能卫浴第一品牌九牧、高端木门第一品牌梦天、欧洲沙发第一品牌CALIA、欧洲高端家电第一品牌AEG共同发起组建的合作组织。

“1号联盟”筹备会议当天,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李志林、慕思董事长王炳坤、慕思总裁姚吉庆、九牧董事长林孝发、欧派董事长姚良松、梦天木门董事长余静渊、德易捷总经理章越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并进行现场签约。七大家居巨头齐聚,共谋“1号联盟”未来发展规划,引发行业高度关注。

简一代表瓷砖行业 加盟中国最强泛家居“1号联盟”

“1号联盟”以“聚合、聚能、聚势,更好的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使命,以“共创 · 共享 · 共赢”为核心价值观,旨在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泛家居业最具影响力的高端家居生活共享平台和服务平台。未来,“1号联盟”将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强强联合,形成“品质第一、服务第一、技术第一、品牌第一”的联盟特质,把泛家居品牌推向世界。

简一代表瓷砖行业 加盟中国最强泛家居“1号联盟”
简一代表瓷砖行业 加盟中国最强泛家居“1号联盟”

顺应消费升级市场需求
更好的为高端消费者提供整体定制方案

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单一的好产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升级的需求,省心省力的装修过程和高端时尚的装修风格,都是消费者的迫切需要。“1号联盟”的成立,无疑顺应了市场发展的趋势,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大多数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的痛点所在。

“1号联盟”的成立,更容易实现销售渠道的资源共享,各大品牌将会在各自渠道优先将客户资源推荐给联盟成员,为用户在购买家居产品时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实现高端品牌在装修过程的无缝对接。与此同时,依托联盟成员各自的产品体系加以整合,“1号联盟”有实力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量身定制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以实际行动促进全屋定制行业的高端化发展。

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简一

聚焦用户价值 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简一作为“国家品牌计划”成员,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和领导者、大理石瓷砖第一品牌,多年来始终秉持以用户价值为核心,坚守产品、品牌、服务、口碑,锐意创新变革,持续打磨高端产品、锻造高端项目、升级高端服务、打造高端品牌,服务高端客户,用“再生”的力量,以可持续的方式,为人们创造更宜居的生活、努力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奉献最大价值。

简一代表瓷砖行业 加盟中国最强泛家居“1号联盟”

简一大理石瓷砖空间效果应用展示

此次简一和泛家居TOP品牌的强强联合,是一次意义重大的跨界合作升级;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家居购物体验的再一次升级。简一将与“1号联盟”的成员一起,提供最优质的一站式购物服务,更好地帮助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

简一代表瓷砖行业 加盟中国最强泛家居“1号联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