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锐广场写字楼,亦庄的建筑灵魂

资讯 TOM    2018-08-28 15:54

时间让灵魂更动人,而经过时间的洗礼,一座城市所孕育的灵魂将被这座城市的建筑所承载,地标性建筑更是一个城市建筑灵魂最极致的展现。每个建筑都是有生命的,在其燃尽存在意义之前,总是肩负着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与其说它是奉献者,不如视之为时代的见证者,见证时间更迭、朝代变更、沧海桑田。

国锐广场写字楼,亦庄的建筑灵魂

追溯到上个世纪,亦庄本是一片没落之地,而自国务院将之批准为北京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之时,亦庄便开启了自身崛起之路。反观近年来亦庄的发展,让人们不禁为之振奋,赞美之词溢于言表。而在亦庄黄金时代来临之际,国锐广场写字楼则以“亦庄第一高度”的身份,成为亦庄崛起的见证者。

亦庄注定是不平凡的,随着世界500强企业及国内众多知名企业的入驻,亦庄犹如搭上了时代的顺风车,快速而稳健地发展,在未来将成为北京高精尖角逐之地。作为亦庄的地标性建筑,国锐广场写字楼则承担着服务于亦庄高精尖人才的办公之所。为了创造出领先于时代的办公空间,国锐广场写字楼邀请了国际著名设计机构——英国福斯特担纲其建筑设计。

国锐广场写字楼,亦庄的建筑灵魂

众所周知,英国福斯特建筑事务所曾获普利策建筑大奖、Walpole杰出成就奖等多项大奖,其优秀代表作有中国香港汇丰银行大楼、伦敦“小黄瓜”、伦敦市政厅大楼等多个国际知名商政中心。在福斯特核心团队倾力打造之下,使得国锐广场写字楼每一处的设计都可与国际标准比肩,以专业的除霾系统和生态办公环境,最终为世人呈现一个具有超前设计理念的生态办公空间。不仅如此,国锐广场写字楼更是以此跻身为美国LEED金级认证绿色建筑之列,此殊荣无论是在北京还是放眼国内,皆为少数。

国锐广场写字楼,亦庄的建筑灵魂

一座城市的百年孤寂,我们无法想象。因此亦庄是幸运的,因为有国锐广场写字楼见证它的存在,而后者更为幸运,因为时代所赋予它的意义已经远超其作为建筑体的命运。

国锐广场写字楼——亦庄的建筑灵魂,在时间的催化下,将于亦庄之巅,为我们演绎动人的灵魂之舞。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