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音乐产业的最新打开方式——8月28日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8-08-28 16:33

 

音乐产业的最新打开方式——8月28日了解一下

音乐产业作为文化产业中的后起之秀,正在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数据显示,2012-2016年全国音乐产业市场规模不断增长,年均复合增长率为7%。预计2017年全国音乐产业市场规模将超过3500亿元,到2018年增速仍保持7%左右,音乐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3760.15亿元。
尽管音乐产业发展势头强劲,但各种瓶颈问题也逐渐凸显。国内音乐产业在版权内容变现流通难,音乐人才野蛮生长,独立音乐人缺少一站式支持,音乐产品可销售形态局限滞后,在线音乐平台盈利模式单一,音乐消费场景有待升级等方面面临的挑战也日益突出。

如果有这样一个平台,能够切实打通音乐生产制造、交易贸易、衍生开发等纵向产业链,连接音乐与广播、影视、动漫、游戏、网络、硬件播放设备、乐器生产等横向产业链;如果有这样一种模式,能够囊括音乐内容生产、音乐内容传播、音乐内容变现等音乐产业生态全环节,当前音乐产业遇到的瓶颈问题将得到有效解决。

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音乐资产托管平台应运而生。“文化产业板”音乐资产托管平台以聚集高端、高效、高附加值的音乐产业要素为动力,以整合音乐产业链,重塑音乐产业价值为目标,为音乐产业融合发展提供一种新的打开方式。

8月28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板”音乐资产托管平台新闻发布会,值得期待。

时间:2018年8月28日上午10:00

地点:深圳市福田区鹏程一路广电大厦

网络同步直播,关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公众号,点击活动直播,直通现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