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安智慧城与中国电信战略携手 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资讯 TOM    2018-08-28 17:53

近日,在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集团CIO 兼COO 陈心颖女士、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岳的共同见证下,平安智慧城与中国电信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合力在智慧政务、智慧财政、智慧安防、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慧房产、智慧环保、智慧生活以及智慧信息方面等方面深化合作,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经验积累能力优势,实现双方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助力中国智慧城市的发展。

签约现场,平安智慧城董事长兼CEO 俞太尉、中国电信集团系统集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志勇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上签字。平安智慧城常务副总经理胡玮,平安科技首席产品官区海鹰,中国电信集团政企事业部总经理刘颖,中国电信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杨小丰等出席签约仪式。

平安智慧城与中国电信战略携手 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

签约仪式现场

平安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兼集团CIO 兼COO 陈心颖女士表示,平安非常重视此次合作,双方将合力在全国各地拓展与推动智慧城市,帮助地方政府规划好、建设好、管理好智慧城市,全面提升城市智能水平与市民体验。

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忠岳先生表示,中国电信将利用新一代信息基础资源领域和运营交付领域的优势,与平安生态共融,在智慧城市各板块展开深入合作。

未来,平安智慧城将与中国电信持续深化智慧城市建设各领域的合作,联手共创“智慧城市一流品牌”,合力打造全国“智慧城市标杆”。

关于平安智慧城

在集团“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指引下,平安智慧城以“智慧、智理、智效”为理念核心,依托智能认知、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四大核心技术,构建了“1+N”智慧城市平台体系,以 1 套“智慧城市云”平台,集成平安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有力支撑N 个智慧城市板块,包括智慧政务、生活、安防、交通、口岸、金融贸易、财政、教育、医疗、房产、环保、养老等,均是与社会民生息息相关、与平安主业紧密结合的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