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助阵717电动车骑行节 韩雪同款电动车引发关注

资讯 Tom    2018-08-06 09:41

今年的717电动车骑行节,由于女神韩雪的到来,“星”味十足,而韩雪在活动中所驾驶的两款雅迪车型也随着活动的传播,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让更高端电动车雅迪成为今夏最热话题之一。

雅迪助阵717电动车骑行节 韩雪同款电动车引发关注

 

更高端雅迪成女神之选 韩雪同款受追捧

本届717电动车骑行节以“骑行,让生活更美好”为公益主题,女神韩雪受邀作为活动“绿色骑行大使”,呼吁大家用骑电动车代替开汽车,共同守护碧水蓝天。在717电动车骑行节启动仪式上,韩雪表示,让我们更加重视绿色骑行,节能减排,汇聚自己一点一滴的行动去刷新这个城市的蓝天。女神的加持与更高端雅迪的助阵,让717电动车骑行节焕发生机。

活动中,韩雪特别试驾了雅迪缤钻版E7和雅迪魔界两款车型。其中,雅迪E7作为缤钻版首款车型,自发布以来备受瞩目。依托雅迪核心自主专利技术,联合全球16家顶级供应商资源,将国际一线摩托车品牌同级别的原料、工艺和技术应用在缤钻版产品上,部分零部件甚至达到了汽车级和航空级标准,真正做到了“品质上天”!造型时尚的雅迪电动车与女神相映生辉,成为717电动车骑行节上一道靓丽风景,也让更多人切身感受到雅迪电动车的魅力和气场。

雅迪助阵717电动车骑行节 韩雪同款电动车引发关注

倾力助阵717电动车骑行节 更高端雅迪更环保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方,雅迪倾全力助阵717电动车骑行节,不仅为阿拉善SEE基金会捐出50万善款,更宣布全国万家门店同步加入717电动车骑行节的队伍,彰显出行业领军品牌和龙头企业对于环保公益的坚定决心和责任感。

据了解,全球2400万雅迪车主累计骑行雅迪电动车一年,可减排6000多万吨二氧化碳。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成绩,更是一个改善个人生活品质、提升城市环保理念的创举。电动车出行不但环保,且更为便捷,能够去到较多汽车、自行车去不了的场所,其次,电动车身材小巧,动力强劲,本身具有极佳的便利性,既能满足日常生活的多种出行需要,也可以大幅缓解城市交通压力,减少交通拥堵的同时,也让生活变得更高效。

雅迪助阵717电动车骑行节 韩雪同款电动车引发关注

今年的717电动车骑行节,火起来的不只是韩雪同款,更重要的是,雅迪的更高端好车让消费者更加重视电动车,从而用骑电动车代替开汽车,真正践行环保理念,这才是雅迪和717电动车骑行节努力达到的”大目标“。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