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世界重新定义纯净 德国酷虫kusect亮相国际水展

资讯 TOM    2018-08-28 17:29

2018年8月12—15日,第12届AHBH Mainz(美因兹)国际水展在美因兹Roldug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国际展会规模空前,汇集超过10个国家,1200余家业内国际优质品牌共同参展。作为国际饮用水领先品牌,德国酷虫kusect也受邀参加,并携新一代天然超滤净水过滤器亮相本次水展,为用户带来在尖端科技过滤下极致纯净的健康生活体验。在此次展会上,酷虫kusect以参展三天累积总接待人数达2000多名世界各地的客户与商家,成为当届最热门、人气最高的水家电品牌展台。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于饮水安全的认知不断提高,净饮水产品愈发普及,并逐渐由简单的饮水净化,上升为对家庭整体用水安全与品质的多方位追求。而此次德国酷虫kusect提出“精于芯·简于形”的口号,从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到消费者体验创新,经过不断升级与尝试,为消费者带来了新一代天然超滤净水过滤器,在产品体积、噪音、滤芯、出水量、物联网科技等方面均做出了较大的改良,特别是在滤芯部分,配置了在整个净水家电行业内都极为罕见的五级精滤智能滤芯,通过五层智能过滤器进行层层深度过滤,能轻松过滤自来水中逾百种有害物质,并在此同时保留有益与人体吸收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人体吸收率高达90%以上,让消费者享受到最为纯净健康的优质饮用水。

让世界重新定义纯净 德国酷虫kusect亮相国际水展

 

(德国酷虫kusect天然超滤净水过滤器)

在环保、体积方面的重大革新,也是德国酷虫kusect超滤净水过滤器在本次展会上的重头戏,该品牌过滤器采用了多重滤芯的纯物理过滤,无需通电,即可将自来水过滤,哪怕是停电时,客户也能轻松喝上健康纯净的水源,不但节能环保,省去了大量电费,更是为生活中增添了方便。且德国酷虫kusect特意在过滤器体积上进行调整,使其隐藏安装在水槽下方的橱柜中时壁挂、站立均可,既不影响装修风格,也能节省厨房有限的台面空间。并安装独立的水龙头,无水管外露,无需插电,环保节能,台面也整洁清爽。

让世界重新定义纯净 德国酷虫kusect亮相国际水展

 

(德国酷虫kusect天然超滤净水过滤器)

在此次展会上,德国酷虫kusect负责人还曾表示,“水是人类生存之源,那么净水器就是水的纯净之源,所以品牌将从健康、科技出发,立足于打造新型智能纯净过滤水源,以尖端技术和研发创新作为产品致胜的根本点,着重落实纯净、节能、环保三位一体的极致纯净生活体验,全心全意为客户着想,打造更健康、更纯净、更智能的过滤器。”

在水质污染愈发严重的今天,如何让水这个“生命之源”纯净起来,成了当务之急的大事,而在此时德国酷虫kusect天然超滤净水过滤器以最尖端的科技和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再次刷新了净饮水行业的新高点,让我们在家也能拥有安全健康高品质的饮水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