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乎公寓CEO罗意在博鳌房地产论坛畅谈分享与创新的智慧长租

资讯 Tom    2018-08-06 10:01

8月1-4日,“地产归途 时间与未来”2018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蓝湾绿城威斯汀度假酒店盛大举办,8月3日“博鳌大讲堂:运营时代”主题演讲环节,特别邀请房地产中各版块的领军人物针对新时代下的新型运营与未来发展做深入剖析与把脉。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受邀参加了本次峰会做主题演讲,并代表乐乎公寓在“2018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颁奖典礼”上,被授予“2018年长租公寓品牌TOP10”奖项。

乐乎公寓CEO罗意在博鳌房地产论坛畅谈分享与创新的智慧长租

罗意以洞见未来的思维,作为嘉宾分享导师,为在座嘉宾展现了一幅长租公寓的“清明上河图”,将长租公寓的发展与社会发展相契合,阐明未来格局,探讨更广阔的产业机遇。他带来“长租公寓运营商的五项修炼”为题的主题演讲。

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心路历程和目前行业概况,他认为未来的长租市场的供给一定是多样化的,长租公寓机构化发展应该是不可逆的发展方向;未来的参与主体是多元化的,各种各样的机构都纷纷进入长租行业,但是他们进入长租行业的方式不尽相同,有的是资产的诉求,有的是互联网社群的诉求,有的是像乐乎这样的运营的诉求。

谈道乐乎B轮融资获得翰同资本与鸥翎资本领投,顺为资本跟投,三大资本对乐乎公寓带来的不同视角。笑谈乐乎是行业的老实宝宝,目前认识到长租公寓不能只是追求它的资产属性,更要以人为单位,要从供给侧重新思考这门生意经。

乐乎公寓CEO罗意在博鳌房地产论坛畅谈分享与创新的智慧长租

他讲道乐乎近期建立专业的互联网团队,从产、研、运全部打通,真正用互联网基于人的角度重新考虑长租公寓产业;他认为长租公寓不止房子的概念,是坪效问题,是一个房子为底层的物理支撑,然后附加智能家居,比如乐乎现在正在与小米的米+智能合作项目。

从体系化的投资和资管能力、高周转项目生产能力、有竞争力的运营效率、互联网运营能力等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对于“长租公寓不赚钱怎么办?”这样老生常谈又不可避之不谈的问题,罗意这样回答,“对于长租公寓盈利问题,要动态看,目前不盈利,在动态平衡的过程中,我们看到国家允许集体建设用地入市,北京允许商用、办用、厂用物业进入长租公寓行业,广州、深圳的城中村大量的进入这个市场,用10年来看长租公寓是否盈利,动态平衡会在两年之后得到很大程度的缓解,而且我们很敏锐地感觉到全社会都在关注这个行业”,于此观点盈利将是未来可期的。

对于时下最热的互联网赋能长租公寓的行业热点,他这样说,“第一,考虑的是人房比、人效比。因为国家大力推进土地新政,推动大幅的地块入市,未来长租公寓的单体项目会越来越大,人效比将会异常重要;第二,一年期租约的获取成本,这是绝对的护城河,预测有机构会提前在此布局;第三,核心KPI将是非租收入,乐乎公寓在这方面也是尝到了一些甜头”。强调长租公寓产品是一个硬件+软件深度融合的互联网居住体验大产品。

乐乎公寓创始人、CEO罗意引领业界同仁一同回顾历史,探寻产业发展的脉络,用最通透的视角感受产业变迁与国家发展的规划和战略,用国际思维剥开现象看本质,探索世界局势与贸易对产业的冲击与发展阶梯。

乐乎公寓CEO罗意在博鳌房地产论坛畅谈分享与创新的智慧长租

峰会现场碰撞思维、迸发思路,汇聚近千位行业翘楚与权威专家,抽丝剥茧梳理房地产产业发展趋势,解疑释惑解决时下困局。本次活动的开展对行业利好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对城市租赁产业发展和“金融+房地产”连理共赢,起到了指南针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