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浪漫七夕以礼相待 多重福利为爱放价

资讯 TOM    2018-08-17 14:23

在浪漫七夕来临之际,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运动社交领军品牌咕咚为人们带来了运动健康好礼。8月16日,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在淘宝首发,并为爱放价,16-17日首发活动价269元。同时,咕咚还准备了丰富的首发活动,《碟中谍6》首映礼名额、专业跑袜、咕咚腰包等你来拿!

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浪漫七夕以礼相待 多重福利为爱放价

高性能智能跑鞋现世,咕咚为品质而生

2017年咕咚发布了第一代智能跑鞋21K(即咕咚智能跑鞋2.0)并荣获中国马拉松博览会颁发的“十佳民族跑鞋”奖。随后,咕咚以专业的精神对产品进行了精心打磨与优化,全力打造的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每只鞋均减轻30克、多项性能指标提升20%以上。6月27日,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开启众筹,众筹金额24小时内就突破50万,3天内突破100万,足见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在跑者中的受欢迎程度。

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作为咕咚针对半马跑者的跑步要求和特点专门打造的智能跑鞋,在缓震性、支撑性、包裹性和轻量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加强,兼具保护性和竞速性,有效地保护了半马跑者的膝腿,避免在比赛中受伤。

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通过材料优化与工艺升级,单只跑鞋重240克,比上代产品减少30克,大大缓解了运动中双足的疲劳感。另外,它还通过EVA缓震鞋底、DUO-HEE弹性中底、GEL减震胶、美国Ortholite高弹鞋垫打造了四重缓震,“以柔消力、以弹助力”,可吸收脚步着地时身体的冲击力,提供回弹力,并可对脚外侧提供额外保护。在四重缓震之外,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还有四重防护,鞋底重心引导线、足弓部位抗扭贴片、脚后跟增强TPU包裹系统、鞋底耐磨橡胶贴片让它可以修正跑姿,运动过程更加安全。

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浪漫七夕以礼相待 多重福利为爱放价

作为智能跑鞋,智能芯片肯定是重中之重,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智能芯片经过百余项算法优化,更精准、更省心也更智能。咕咚智能芯片与咕咚APP连接后,即可获得专属训练课程,包括运动前后的热身拉伸指导、运动过程中的跑姿实时语音指导等,还可获得包含跑姿步法教学在内的100多项运动健身课程,给使用者带来专业的运动指导,帮助他们正确进行运动。另外,智能芯片还可将数据实时同步到咕咚APP,并可在“SPC运动宝”小程序中折算成对应活力币,累计的活力币可免费兑换众多实物商品,达到一定数量后可兑换iPhoneX,Apple Watch等。

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浪漫七夕以礼相待 多重福利为爱放价

咕咚为爱放价,浪漫七夕福利不断

咕咚不仅为人们带来了达到国际大牌产品品质的智能跑鞋,更在8月16-17日设置了形式多样的首发活动,为人们送出一波又一波精彩的福利,让人们在享受质优价廉的商品和高品质运动的同时,还能得到更多的惊喜。

首发当日及次日七夕,咕咚推出多重价格优惠及福利活动,在标价299元的基础上,可叠加使用店铺20元优惠券和淘宝满199减10元跨店券,最终269元就可以得到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同时,在首发活动期间,下单实付金额前5名的消费者即可获得《碟中谍6》首映礼名额,而每天11点前200名下单的消费者也可获得6双专业跑袜。另外,咕咚还举办了最佳买家秀抽选活动,消费者在确认收货后,带#咕咚app#评价+5张产品晒图+产品视频,即可获得幸运抽选资格,最终的幸运用户将会得到咕咚献上的咕咚腰包。

活动期间,手淘搜索“21K酷动城”可直达购买。

咕咚作为智能运动的倡导者和先行者,以“工匠精神”对产品细节精心打磨,为半马跑者带来了运动性能更强、价格更优惠的高品质智能运动产品。咕咚智能跑鞋21K•超轻款以实力打破了国外大牌产品的价格困局,终结了它们的暴利时代,让跑步从“贵族运动”重归亲民运动。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