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希望乳业推IP新营销,萌物上街三天吸粉10万

资讯 TOM    2018-08-17 14:27

IP的力量有多大?新希望乳业给出了新答案。

8月11日起,一只蠢萌的小奶牛人偶出现在成都闹市街头,引来过往市民的争相围观与合影。这头小奶牛也是来者不拒,送亲亲、送抱抱,与周围市民热络互动。特别是过往的孩子们,更是围着小奶牛兴奋地手舞足蹈。小奶牛所到之处,皆是人潮涌动,成为近日成都街头的一大景观。

新希望乳业推IP新营销,萌物上街三天吸粉10万

新希望新动作,出击IP营销

据了解,这只可爱蠢萌的小奶牛是我国著名乳企新希望乳业旗下的一款IP形象,名叫“黑小优”。

长期以来,新希望乳业就不断利用该IP,通过“食育课堂”公号等平台与消费者频繁互动,以拟人化的方式生动推广新希望乳业的24小时鲜奶。

新希望乳业推IP新营销,萌物上街三天吸粉10万

记者点开“食育课堂”公号后发现,黑小优除了推广新希望乳业24小时鲜奶外,更是担起“育儿大使”重责大任,与妈妈们一起探讨科学有效的育儿经,甚至还穿越回清朝,与皇上和璎珞一起撰写了一本《育儿攻略》。

正是得益于黑小优亲和呆萌的IP形象,不仅使得账号文章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生动活泼,也使账号粉丝更愿意静心阅读,成功将新希望乳业的产品理念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传递给消费者。

新希望乳业推IP新营销,萌物上街三天吸粉10万

在过往IP运用的成功经验基础上,新希望乳业此番升级再出发,让黑小优从2D走向3D,从虚拟走进现实,走向街头。通过黑小优在真实的世界里与消费者面对面沟通交流,更进一步将新希望乳业的品牌形象根植于消费者心智。

三天吸粉十万,引领IP营销

IP营销拥有系统而严密的营销逻辑,要求品牌方不仅要有吸引眼球的IP形象和活动形式,也要有一套能够打动消费者的营销理念和营销语言。

新希望乳业此次黑小优出街行动,通过线下活动与线上微博、抖音等平台进行联动,在活动形式上已经先声夺人,在网上引发刷屏。而在现场,黑小优也不断向周围市民派发品牌定制小团扇,以及特别定制专属名片。在名片上,黑小优通过整齐统一的幽默语言,向广大市民介绍着自己。

新希望乳业推IP新营销,萌物上街三天吸粉10万

“我是黑而优的黑小优,生产鲜而优的好牛奶。”“我要做中国第一牛!”“闪耀舞台,我是C位黑小优。”透过名片上幽默亲和的语言,搭配“hey!我是新鲜一代”的介绍,使新希望乳业的品牌主张快速抵达消费者的心智。

从8月11日首次出街起,据统计,三天来黑小优已经成功发出超过10万张定制名片,向10万+粉丝传达了新希望乳业24小时鲜奶的品牌主张。除此之外,黑小优也乘势注册开通了自己的抖音账号,并通过这些新媒体平台频繁发布最新动态,站立于第一线与消费者展开深入交流。

新希望乳业推IP新营销,萌物上街三天吸粉10万

通过创造性地开发出黑小优这一IP形象,新希望乳业成功让消费者对其24小时鲜奶品牌主张有了更生动的了解。

据新希望乳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24小时鲜奶,为消费者的健康体魄加油助力,未来新希望乳业将继续加强对旗下IP形象黑小优的开发,通过更丰富更生动的活动形式,助力新希望乳业在24小时鲜奶市场拔得头筹。

关注新希望“食育课堂”公号平台,看看黑小优的成名之路吧,还有更精彩的互动游戏等你来哟!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