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季不用怕 修复皮肤选择林清轩

资讯 TOM    2018-08-17 15:16

转眼已经进入秋天,气候慢慢变得干燥起来,皮肤也随着气候的变化出现脱皮、细纹、干痒等问题。如何在换季期修复皮肤屏障成为现在的头等大事,此时选择护肤品显得尤为重要,在众多修复皮肤的护肤品中,山茶花油成为爆款产品。

换季不用怕 修复皮肤选择林清轩

其实山茶花油护肤在很早之前就被记载在古籍中,山茶花油中含有80%被誉为美容酸的油酸,因为油酸与人体皮脂膜成分相似,所以能快速地被肌肤吸收并形成一层锁水的保护膜,达到修复皮肤的效果。

换季不用怕 修复皮肤选择林清轩

林清轩以“为人们提供安全的天然化妆品”为使命,从山茶花的源头严格把关,天然种植不用农药,等到每年山茶花开和山茶花籽成熟的季节,科研人员通过先进的物理提纯技术,将新鲜的山茶花和山茶花籽经过清洗、筛选、破碎、提取、过滤等15道复杂的工序,提取出浓度高并且杂质少的山茶花油。采用这种方法不仅可以保留山茶的原有香味,还能防止山茶花和山茶花籽的活性成分被破坏。最终研制出了具有强大修复皮肤能力的——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

换季不用怕 修复皮肤选择林清轩

很多人认为油类产品会很油,其实觉得油是因为不知道该如何使用此类护肤品或者不能及时地被肌肤吸收,达不到修复皮肤屏障的效果。而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只要补完水之后滴三滴于手掌心中,借助手掌的温度揉搓并按压在脸部,肌肤会很快地吸收。

林清轩开创的山茶花油这类全新的护肤品类,为更多人提供更安全、更天然的护肤产品。随着人们对护肤要求的逐渐提高,林清轩作为中高端品牌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关注。这个秋天修复皮肤选择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让林清轩守护你的美。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