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飞燕燕窝咖啡:迎合“中国胃”的好咖啡

资讯 TOM    2018-08-17 15:09

Nutheory品牌研发了一款适合“中国胃”的好咖啡,赵飞燕燕窝咖啡,融合国人的饮食特点,加入了滋补圣品,燕窝以及部分中药材,让更多的人能喝到最好的功能咖啡。

赵飞燕燕窝咖啡:迎合“中国胃”的好咖啡

咖啡是舶来品,发展到现今越来越被大众消费所接受,但国内知名咖啡品牌,还是以国外为主,就像部分国人觉得洋快餐不适合中国胃,洋咖啡也不一定都适合中国胃,据数据统计,对于咖啡接受程度较高的消费者集中在一线城市,咖啡店布局也是如此。但是即便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年人均咖啡消费也不过才20杯,而在欧洲国家,这个数字是400杯。

赵飞燕燕窝咖啡:迎合“中国胃”的好咖啡

 

众所周知,我国拥有良好的咖啡种植环境,比如云南、海南,但是与其他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咖啡人均消费量较低,年人均咖啡消费量不过0.05千克。而在意大利,这个数字是5.9千克,即便在饮食习惯存在一定相似性的日本,这一数字也高达3.3千克。证明我国人对咖啡的接受度不是特别高,其中有价格因素,也有饮食文化因素。

赵飞燕燕窝咖啡:迎合“中国胃”的好咖啡

赵飞燕燕窝咖啡从这两点出发,经过多年研制,推出赵飞燕燕窝咖啡,赵飞燕燕窝咖啡的零售价也是平民的价格,赵飞燕燕窝咖啡有两个规格,一个是单杯的规格,售卖价格26元;还有就是箱装规格(15袋,每袋25g),售卖价399元。进口燕窝,进口咖啡,在这个价格,的确是非常具有性价比了,赵飞燕燕窝咖啡还有着口感,功效上的优势,更适合中国胃,中国人的体质,它可以美容,润肠通便,瘦身集合一体,轻松达到健康养生,是都市白领人群的首选,在现在的咖啡浪潮中也极具竞争力。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