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rtos(莫特斯家居)邀您参加上海秋冬家纺展 领略家居生活美学

资讯 TOM    2018-08-17 15:17

亚洲最具规模的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秋冬)博览会,2018年8月27日至3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超过1000家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的供应商纷纷云集上海,6个展厅同时展示丰富多样的家用产品。莫特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展台位于4.1 号馆C30展位。

MIRTOS 莫特斯家居

青岛莫特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创始于1998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是一家集整体家居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仓储、物流为一体的跨国企业。拥有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在海外的澳大利亚、英国,以及国内,都建立了产品研发设计工作室。公司大力推出 “时尚家居”的概念,通过对未来的家居流行趋势的预测,进行产品设计研发,将产品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做到统一。常年来,公司和国内外知名百货公司,著名品牌开展紧密合作,产品销售网络遍布世界50余个国家和地区。

携全球精品 精彩来袭

MIRTOS携Sanderson、Morris、ComoLiving、Harlequin、Scion五大国际品牌,用品牌经典产品,搭配家装饰品、绿植花饰,精致小件等配套家居,来建构具质感与美感一体的生活场景,让参展客户在这里发现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方式。

此次展会,MIRTOS沿袭了原有的经典家居产品,并拓宽了整体产品线,丰富了各个品类。并结合顾客的喜好变化和功能需求,新开发系列为特定受众准备的科技功能性产品,届时也会与大家见面。

Mirtos(莫特斯家居)邀您参加上海秋冬家纺展 领略家居生活美学

国外总监亲临 分享创作灵感

是什么样的屋子,成为了英国工艺美术运动时期的代表性建筑,成为了19世纪下半叶最具影响力的建筑之一?它的创作者,还创作了哪些划时代的经典作品?是什么样的作品,被英国V&A博物馆收藏,并衍生出系列家居多品类产品?并以此为名,阿尔伯特博物馆特地为此开发了这一艺术派休闲游戏。而这一经典作品的原版创作,来源于 MIRTOS旗下一个久负盛名的国际家居品牌。

如果您对这些感兴趣,你一定不能错过MIRTOS家居产品设计总监April Sharman女士,为大家准备的品牌产品、设计背后的故事,以及解析这些品牌创作在世界各国的影响。

Mirtos(莫特斯家居)邀您参加上海秋冬家纺展 领略家居生活美学

展台尽显家居美学

MIRTOS此次展台整体设计为简欧风。整个展台以浅咖啡色为主基调,外部设有多媒体大屏幕和陈列橱窗,两侧有大面积品牌画幅的呈现,配合柔和的灯光及软装布景,打造出低调内敛、简约奢华的品牌调性。

Mirtos(莫特斯家居)邀您参加上海秋冬家纺展 领略家居生活美学

当您亲临展台时,映入眼帘的,是随意的床单,散挂的窗帘,床边的沙发……不经意间,营造出品牌亲切、自然、居家的氛围。

MIRTOS莫特斯家居 诚挚招商

打造家居生活美学,MIRTOS面向全国招商,加盟进行中,MIRTOS期待您的加入。

Mirtos(莫特斯家居)邀您参加上海秋冬家纺展 领略家居生活美学

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以家居艺术塑造生活之美。MIRTOS带您领略家居生活美学。想更多了解MIRTOS,8月27日-8月30日,国家会展中心4.1 C30等您。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