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雅迪E3电动车:高手出招,招招制胜

资讯 TOM    2018-08-17 16:43

武侠小说中,江湖复杂,若无技艺傍身,是很难生存下去的。在电动车这个派系中亦是如此,若是不会点儿“功夫”,是很难长远发展下去的。但是,“帮派”中数一数二的雅迪电动车是不会有这个担忧的,因为它门下的雅迪E3电动车,是身负十八般武艺的高手。

十八般武艺之一吸睛大法:

吸星大法本是传承自北冥神功的一支霸道内功,但经过雅迪E3电动车的再造修炼,已演化为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吸睛大法”。雅迪E3电动车由世界顶尖工业设计机构操刀设计,外观造型时尚大气,尤其方正潮流LED大灯,清亮有型,吸睛无数,堪称回头率保障。

雅迪E3电动车:高手出招,招招制胜

十八般武艺之二凌波微步:

凌波微步乃是一门极上乘的武学轻功身法,不但动止自由,而且姿势优美。配置了GTR电机和前碟后鼓刹的雅迪E3电动车犹如内功深厚的武学大家,动力更强劲、爬坡更有力、刹车更灵敏,带你自由穿梭在车流、人流之中。

雅迪E3电动车:高手出招,招招制胜

十八般武艺之三乾坤大挪移:

想当初,张无忌在光明顶禁地中习得乾坤大挪移,一跃成为彼时武林至尊。轻便小巧的雅迪E3电动车也深得乾坤大挪移的精髓,小巧车身轻轻松松出入城市每一座电梯,甚至走进你的房间也不在话下,将电动车方便、灵活的潜力不断激发出来。

雅迪E3电动车:高手出招,招招制胜

十八般武艺之四金钟罩铁布衫:

金钟罩铁布衫是武林中最有名的护体硬气功,修炼得当的人甚至可以刀枪不入。雅迪E3电动车整车采用国际汽车级油漆烤漆,灌胶防水,无惧烈日艳阳,更能防水,即便面临雨雪天气,依然如高手般气定神闲。

雅迪E3电动车:高手出招,招招制胜

雅迪E3电动车的“武艺”太多了,小编就不一一累述了。总而言之,这辆身负十八般武艺的雅迪电动车,“一招一式”都有“江湖大侠”的风范,它的每一个招式,都具有“一招制敌”的威力,比一般电动车的配置高了许多层次,是一款不可多得的高端坐骑。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