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MI微美云息哈佛教育培养全球富豪要从娃娃抓起

资讯 TOM    2018-08-17 16:41

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落地实施,中国幼儿教育产业迎来了发展空间最为广阔的一段黄金时期,而在互联网广泛普及的时代大背景下,幼儿教育信息化已成为幼儿教育产业发展不可逆转的时代潮流。这不仅因为教育信息化的大浪潮席卷整个教育市场而催生幼儿早教的萌动,更因多数家长望子成龙的迫切心理而使“教育从娃娃抓起”这一理念倍受关注。

互联网是时代大浪潮,总结过去的15年,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互联网+”战略的提出,互联网+行业结合的实例就已屡见不鲜,传统的生活卖场+互联网萌生了京东,传统银行+互联网有了支付宝,在教育在线信息化的大背景下,互联网+教育的结合就产生了WIMI微美云息这类结合全息科技+教育的微美云息哈佛儿童教育课堂。

WIMI微美云息哈佛教育培养全球富豪要从娃娃抓起

其实不少家长开始关心起孩子的英语早教问题,尤其是在我们国内的一二线城市,现在国际化接轨程度那么高,想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国内的全息巨头WIMI微美云息携手哈佛美国推出顶级全息少儿英语课堂,专为培养未来全球富豪。WIMI微美云息独创的教学环境一流,全息教室应用多种沉浸式体验设备进行教学模拟,哈佛虚拟教学一对一、一对多“真人”互动演绎,科技元素和教育元素的完美结合,互动性十足。据哈佛整个市场调查,哈佛美国全息儿童英语课堂已累计服务9000万+的儿童。微美云息可以采取哈佛虚拟课程与孩子共读的方式,培养起孩子对英文的好感度。因为哈佛虚拟教师授课富有意境,语言简短且日常化,便于孩子熟悉语感、进入故事情境。”让孩子一步步从聆听教师阅读到一起共读,再到大声朗读,最后到独立阅读。

近代教育家经亨颐先生说过:一所好的学校、好的培训机构,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一个地方的社会文化风尚。你们重塑哈佛儿童教育,把优质文明从娃娃抓起,这种超前的考虑很让人敬佩。

WIMI微美云息推出的全息3D投影— —哈佛美国(全息)儿童英语课堂,利用3D投影虚拟成像的全息技术有效加强了少儿对英语的记忆和应用,全息情景教学激发了孩子语言天赋,探究式互动模式。哈佛教育学院专为非英语母语的国家和家庭打造了系统化科学的教学体系与理念,为实现教育资源的无差异化,引入最先进的全息的技术,将全球顶尖的教师搬到全球每个角落,“现场”授课,哈佛美国(全息)英语儿童课堂由此诞生。

哈佛美国顶级课堂的“翻转课堂、微课堂”, “翻转课堂”和我们提出的读想讲练、自主课堂殊途同归 。但“读想讲练、自主课堂”是放手让学生根据个人的潜质拥有更多的发展自主权,而不是放任。在这个过程中,师生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两者缺一不可。学生即认知自我,老师则帮助学生成全自我,指导学生选择适合自己的学习内容与方式。我认为,这既是实现学生潜能自由、充分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教师实现自身成长的一条有效途径。

人生像竹子一样,一节一节。因此,对节点处的成长更应特别关注,对孩子而言,每一个节点都可能是教育的最佳契机。 WIMI微美云息一直注重对学生的“节点教育”, 不仅要陪伴教育、而且要陪伴成长。审视当前教育困境,孩子从小个性缺失,被动性很强。要让个体生命的潜能得到自由、充分、全面、和谐、持续发展,应还学生更多的发展自主权,给予学生一个相对熟悉稳定的成长陪伴,利于发现潜能、发展潜能。正是基于这样一种考虑。微美云息携手哈佛顶级教师,从儿童英语课程入手,开展授课,即由一位哈佛顶级英语老师用黑科技技术引入课堂,陪伴一个班级从娃娃的成长。

WIMI微美云息哈佛教育培养全球富豪要从娃娃抓起

作为微美云息,其全息应用的实力真令人咋舌。截止2017年,在移动互联网短视频、游戏、应用、拍照、广告等领域,WiMi微美全息云平台完成了3000万次AR全息智能植入,增强现实累计展示次数超过30亿次。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AI插件为3亿用户做智能画像,根据AI算法提供标签式AR全息植入应用。WiMi微美全息云针对商业上千家客户提供AI增强现实插入服务,涉及超过4000个商业场景和60万个应用的智能AR全息合成。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高品质IP融入增强现实,受众用户累计超过7亿人。WiMi微美全息云通过旗下子公司为网络热剧和长视频提供AI增强现实服务,受众用户包括:初遇在光年之外10.6亿人次、画江湖13.1亿人次、冒险王3.4亿人次、医馆笑传12.8亿人次等等,累计提供AI场景、角色和道具等AR3D植入受众用户超过80亿人次。

全息场景授课的一个有效形式,因其短小精炼、朗朗上口,配上简单的游戏,自古以来就是教育儿童的一个重要阵地。微美云息借助各种媒体创新的表现形式,这些黑科技展示的表现形式展示了许多好的学习方法,学生通过形象记忆更爱自主学习。课改的关键是“改课”,而改课的重心在“改学”,这让学生从娃娃开始便沿着生命的阶梯逐级进步。

对于任何一所学校、一个培训机构,培养的学生并不是要能够适应这个社会,而是要能够引领这个社会。引领首先得学会适应和改变,紧跟潮流,引领潮流,顺应国际化的改变,是我们教育学生的一笔宝贵财富。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