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竞入亚点燃游戏激情 三星显示器助力每个玩家的电竞梦

资讯 TOM    2018-08-17 16:38

8月18日,雅加达亚运会即将拉开帷幕,与往届亚运会不同的是,本届亚运会新增设电子竞技项目,中国将派出选手组成电竞国家队参加《英雄联盟》、《Arena of Valor》(王者荣耀国际版)、《皇室战争》三个分项的争夺。虽然电子竞技项目仅被列为表演赛,结果不列入总奖牌数,但这是电子竞技首次在国际性主流体育赛事中亮相,亦代表着主流社会对电竞游戏的肯定。

电竞入亚点燃游戏激情 三星显示器助力每个玩家的电竞梦

电子竞技成为雅加达亚运会表演赛项目

其实,早在去年的奥林匹克峰会上,奥委会就曾表态电子竞技是体育运动,并计划最早在2024年入奥。近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宣布将在年底举办2018年全国电子竞技公开赛,现阶段比较热门的游戏《绝地求生》、《星际争霸2》与同是亚运比赛项目的《英雄联盟》和《炉石传说》共四项游戏入选。而今中国战队在这些热门电竞项目中的成绩出众。比如在《英雄联盟》方面,RNG战队时隔三年重新为LPL赛区夺回MSI冠军、LPL赛区蝉联《英雄联盟》洲际赛冠军;而在《绝地求生》的比赛中,OMG战队夺得第一届PGI全球邀请赛FPP模式冠军。国内外政策支持加上自身成绩斐然,中国电子竞技正在进入一个最好的时代。

电竞入亚点燃游戏激情 三星显示器助力每个玩家的电竞梦

电子竞技游戏相对休闲网游更需要长时间训练来提升技能

而今央视新闻、CCTV5、共青团中央等多家主流媒体都纷纷为"电子竞技"发声。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曝光的一份电竞选手日常作息表中可以看到,其每天花在训练上的时间有12小时左右。如此巨大的训练量,如果游戏长期被画面撕裂、卡顿等问题干扰,不仅会影响训练质量,还可能会影响心情,所以一台有着优秀性能的显示器成为游戏玩家们提升技能的标配。而三星电竞显示器凭借卓越的显示同步率与细腻的显示效果,在广大玩家心目中有着“游戏黑科技”的美誉,是玩家们走向游戏大神的“专属搭档”。

电竞入亚点燃游戏激情 三星显示器助力每个玩家的电竞梦

三星显示器见证DAC电竞传奇

更快!144HZ+1ms让各种神级操作变为可能

“更快,更高,更强!”是奥林匹克的运动口号,而电子竞技游戏也拥有同样的属性。在LOL或DOTA中,抢先释放一个关键性技能往往能够使本方队伍处于优势;在cs:go或绝地求生中,更快速的抢到对自己更有力的地形往往能够压制对手,完成击杀、创造以多打少的局面。可以说,一台反应迅速、清晰的展现出毫秒动态的显示器是必不可少的。三星显示器拥有144Hz的屏幕刷新率,相当于每秒可以显示144幅画面,再加上1ms响应时间与freesync技术,画面流畅不拖影,硬核玩家们努力训练的高达200多APM(每分钟操作次数)的手速得以发挥。好马配好鞍,这样的搭配对玩家快速提升竞技水平的作用是显著的。

电竞入亚点燃游戏激情 三星显示器助力每个玩家的电竞梦

144HZ+1ms响应时间,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曾代表中国队出征首届守望先锋世界杯比赛的snake战队选手花猫就对三星电竞显示器赞赏有加,“平时经常使用三星144Hz显示器,因为在技术上提高了玩家的动态视力,反应速度会快很多,对提升竞技水平帮助很大。三星电竞曲面显示器CFG70,特有的画面流畅度可以使游戏画面更完美的呈现,使视线更加清晰,让我们打得更准、更痛快。”不仅三星CFG70,三星在CHG70、CHG90等电竞显示器产品中都标配了144Hz的刷新率,为玩家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

更强!超宽带鱼屏、QLED技术,黑科技加身提供沉浸游戏体验

光快还不够,优秀的电竞选手必须要适应多种打法多种套路。拿《英雄联盟》举例来说,有的版本适合快节奏打团,有的版本就适合发育玩运营,需要更好地统筹全局,对控龙、控线、抱团推塔、做眼位等节奏点的把控,用设置好的战术去连接起来,让对手慢慢走入自己的节奏里。

S7总决赛SSG以3-0横扫了夺冠热门LZ晋级,靠的就是完美的BP,完美的执行力,完美的视野压制,完美的团战。而这样的十八班武艺需要同样结合多种黑科技于一身的显示器强力加持。荣获CES2018创新大奖的三星带鱼屏CHG90可谓之佼佼者。除了搭载144Hz超高刷新率+1ms的极速响应速度之外,还拥有49英寸、采用32:9宽高比、1800R黄金曲率的超宽显示屏,英雄联盟S7总冠军SSG战队队长Ambition就表示,“一般情况下,选手若想看到隐藏视野区,必须要操控画面转换视野才看得到,但通过三星CHG90,我不需要任何操作,便能看到其他选手看不到的隐藏视野区,更加精准、快速掌握敌人的动向。”

电竞入亚点燃游戏激情 三星显示器助力每个玩家的电竞梦

SSG战队队长Ambition使用三星CHG90打比赛

过去受制于技术限制,大多数游戏更多注重于对人物主体的刻画而往往忽视环境,即便如此,玩家们也常常陷入看得到打不到的尴尬局面。作为显示行业的巨头,三星显示器搭载了与电视一脉相承的QLED技术, 125%sRGB色域表现将游戏的画面丝毫毕现的展示在玩家面前,打造沉浸的游戏体验,让你的每一次操作都更加专注。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