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大利贝利达(BIOREPAIR)牙膏,国际专利技术持久抗敏感

资讯 TOM    2018-08-17 16:29

很多人都曾经受到牙齿敏感问题的困扰,牙齿敏感就是因为牙釉质损坏,导致牙本质暴露后,受到机械刺激、化学刺激和温度刺激引起的酸痛感觉。

实际上我们每天都在磨损牙釉质,牙釉质是覆盖于牙冠表面的一层半透明的钙化组织,呈乳白色,是不可再生结构,一旦缺损便无法自行恢复。牙釉质受损,会产生一系列继发症,如牙髓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夏季是细菌繁殖的季节,更要时刻注意口腔内的清洁。

意大利贝利达(BIOREPAIR)牙膏,国际专利技术持久抗敏感

 

想要解决口腔问题,需要专业科学的方法和措施。首先,需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早晚刷牙,饭后漱口,认真做好口腔基本清洁工作,其次清洁方式要正确,刷牙时,将牙刷呈45°角倾斜、建议每次刷牙时间不少于3分钟。更重要的是,要选对缓解牙齿敏感的专业牙膏,贝利达(BIOREPAIR)牙膏,通过专利成分仿生修复微晶体,能够有效缓解牙齿敏感,修复受损的牙釉质。

经研究证实,这项国际专利技术MICROREPAIR ®(仿生修复微晶体)可释放构成牙齿的天然成分,专利成分渗透到缺损的牙釉质裂痕中,进行修复及填补,长期坚持使用不仅能有效缓解牙齿敏感问题,还可以坚固牙釉质、预防蛀牙,使修复后的牙釉质表面光滑如初,是当之无愧的口腔健康护卫者。

意大利贝利达(BIOREPAIR)牙膏,国际专利技术持久抗敏感

 

MICROREPAIR ®(仿生修复微晶体)的分子小,易渗透。我们知道,牙齿绝大多数组成成分是羟基磷灰石。这项专利技术正是经过改性的羟基磷灰石,其分子成分无限接近牙釉质的成分。拥有正负电荷的专利因子,与牙釉质组成成分易相容,凭借其出色的安全性和良好的质量,对于牙齿敏感的快速缓解及牙釉质的高效修复均有显著效果。

意大利贝利达(BIOREPAIR)牙膏,国际专利技术持久抗敏感

 

这项专利技术源于骨再造技术的启发,将“生物修复技术”运用到牙膏中,与博洛尼亚大学骨再造领域的权威实验室(LEBSC实验室)合作研发而成。博洛尼亚大学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大学,至今已有800多年的历史。LEBSC是意大利国家赞助的研究单位,有着世界领先的生物、化学研究技术,在骨组织的矿化、钙化领域的研究,至今有30年,并以骨组织再造文明于世。

基于理念的统一和不懈的努力,贝利达(BIOREPAIR)与LEBSC实验室共同研制出可修护牙釉质的纳米微粒晶体特殊专利配方——MICROREPAIR ®(仿生修复微晶体),这项高科技专利技术由此诞生。

意大利贝利达(BIOREPAIR)牙膏,国际专利技术持久抗敏感

 

其实,牙齿敏感是口腔健康的一个反映,敏感性牙齿需要更好地呵护,否则将造成更严重的口腔问题。为了避免这些问题出现干扰正常生活,大家应该做好防护工作。坚持使用贝利达(BIOREPAIR)专业修复牙膏,配合正确的刷牙方法,将为您的牙齿提供持久抗敏感保护,让您拥有一个洁净健康的口腔环境!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