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明凯集团董事长周剑刚,引导上海明凯市政科技创新工作

资讯 TOM    2018-08-17 16:35

近日,由上海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2018年上海市工程建设优秀QC小组成果发布会圆满落幕。上海明凯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明凯市政)曹县城区道路基础设施PPP项目QC小组的成果《提高沥青砼路面平整度》荣获2018年上海市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二等奖。

往年上海明凯市政曾获得过多项国家级工法和专利及QC成果,其中在嘉浏高速公路浏河大桥的施工中,首次采用了国内领先的“预制节段混凝土箱梁整体拼装”技术,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成果奖,被国家住建部评定为“一级工法”。在如此多荣誉的基础上,上海明凯市政仍进一步制定创优计划,深入项目部对工程项目进行技术指导,努力开展新工法、新专利、新技术应用师范工程,和QC活动的指导工作,逐步建立科技创新体制,不忘创新做出了更多优秀明凯创造。

对此,上海明凯集团董事长周剑刚表示上海明凯市政还需坚持贯彻以创新为手段的思想,并以此优势去积极拓展市场,实现与集团的战略合作,实现业务资源全国共享。

上海明凯集团董事长周剑刚,引导上海明凯市政科技创新工作

 

上海明凯集团董事长周剑刚

几年来,上海明凯市政在上海明凯集团董事长周剑刚的带领下,保持了以创新促成可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参与了上海乃至全国一系列重大工程,此次获得QC成果大赏的曹县项目则是其中一项优秀PPP项目,除此之外,上海明凯市政还参加了江苏、安徽、浙江、陕西等省份的公路工程和大、中型桥梁的施工,其中公司赣江西堤鹿鸣湖公园工程项目获得2016年上海市工程建设优秀QC成果一等奖,嘉浏高速公路浏河大桥采用的“预制节段混凝土箱梁整体拼装”技术,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成果奖,被国家住建部评定为“一级工法”。

到目前为止,上海明凯市政已经连续四届获“上海市优秀公司”的称号,蝉联十届“上海市文明单位”和“上海市平安单位”,是上海市企业信用“AAA”级单位、上海市五星级诚信创建企业、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海明凯市政成为了在上海乃至周边省市的工程建设市场中,有着良好信誉和相当知名度的企业。

同时,上海明凯集团董事长周剑刚先生也连续两届获得2016-2017工程建设杰出企业家称号,他指出上海明凯市政在未来仍然要在进一步推进科技创新机制建立,进一步制定创优计划,深入项目部对工程项目进行技术指导,努力开展工法、专利、新技术应用师范工程、QC活动的指导工作,让上海明凯市政稳中求进,继续推动核心竞争力建设,成为集团现行力量,为早日实现百年广厦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