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颠覆商业模式,一步解决商铺引流难题

资讯 TOM    2018-08-17 16:36

“关关不息”,线下实体行业持续低迷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线下实体店铺丧失了以往的优势,再无区域保护,这就使得更多的行业和商家被动接受于网络零售的消费分流等新业态,死于新零售、同质化竞争跨界等等。

据商务部《中国零售行业发展报告》统计显示,2016年,在中国百货、购物中心及大型超市业态中,46家公司关闭185家门店。而百货与购物中心业态中,共关闭56家门店,大型超市业态关闭129家门店。

餐饮行业倒闭率高达10%,北上广深更是半年倒闭16万家餐厅。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颠覆商业模式,一步解决商铺引流难题

2017年,曾经的“5公里死亡圈”理论的主角——沃尔玛也被“关关不息”的现状打破,两个月关店11家,华润万家累计关店68家。曾经的中国服装大王——美特斯邦威,3年之间也关店1500家。

这些还仅仅只是知名品牌的零售数据,实体小店关门的数量更高。

如何改变这种现状,帮助实体商家有效解决顾客到店问题,帮助顾客拥有更好的线下体验,从而实现实体店可持续发展呢?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颠覆商业模式,一步解决商铺引流难题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新机遇

进入互联网时代,互联网已经不再只是一个行业,而是一个工具。尤其是线下实体商家更要学会借助互联网这个工具去抓住新机遇,广东美至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至简科技”)旗下的智能共享体重秤无疑就是互联网时代里所带来的新机遇,驱动着当今社会的变革。

一、时尚外观带动商铺线下人流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采用一体成型的技术,外观设计新颖潮流,自带声光效果,能够在第一时间吸引眼球,聚集人流。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的摆设还丰富了商铺的现场娱乐设施,加强了与消费者的互动,优化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促进了商铺的品牌形象提升。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颠覆商业模式,一步解决商铺引流难题

二、屏幕广告增进线上曝光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已在全国铺设超5万台,分布于全国主要城市的各大知名商户、高校、商圈。美至简科技开放了智能共享体重秤上的15s的广告权益给到商户,定期于线下铺设的智能共享体重秤上轮播,每日超过1200万次曝光,月平均曝光超过3.6亿次,再也不用操心招揽客源。

三、体重变化曲线助力增长重复到店率

每个消费者在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后的称重数据将会通过云端保存,形成体重变化轨迹为健康管理提供数据参考,同时给予合理地饮食及运动建议有效地二次留存消费者,使其的重复到店率达80%以上。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颠覆商业模式,一步解决商铺引流难题

四、零投资成就实体店可持续发展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设备轻巧,占地面积小,设备功率仅为20瓦,50小时才耗1度电,节能环保。美至简科技提供五星级的售后服务,免费安装,免费运维,商户只需要提供合适的摆放场地、设备保管以及为设备提供低耗的设备供电,近乎“零投资”。对于商户而言,无疑是当下最佳的宣传推广方式。

美至简智能共享体重秤颠覆商业模式,一步解决商铺引流难题

在新互联网时代下解决实体门店的引流问题,关键是实体门店消费者引流方式的变革创新,这时就需要商铺借助共享经济的时代风口,走在时代的前沿,通过互联网下的智能共享设备,追求引流方式的变革创新,从而更好实现实体店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