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享每一片浓醇,记录每一刻欢乐

资讯 TOM    2018-08-17 17:14

瑞士莲ExcEllence首次为中国市场推出

–瑞士莲特醇可可黑巧克力制品精巧装礼盒

马克·吐温说:“欢乐的滋味如果要充分体会,你就必须有人分享才行。”在每一个欢乐的日子里,你也许会想要挑选一份礼物与那些特别的人,分享你的喜悦。

分享每一片浓醇,记录每一刻欢乐

诞生于1989年的Excellence特醇黑巧克力,由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倾情创作,自问世之日便开启探秘黑巧世界的旅程,将浓醇的美味分享给世人。Excellence如丝般平滑的光泽、细腻的触感、折断时清脆的咔嚓声、多层次的芳香和入口即融的口感,给人带来充盈富足的感官体验;而不断守正出新,推出可可含量、层次、回味各不相同的黑巧,满足了巧克力爱好者不同的偏好。

2018年,瑞士莲Excellence匠心为中国市场设计推出瑞士莲特醇可可黑巧克力制品精巧装礼盒,为每一个值得分享的欢乐时刻再添美好。全新概念的这款产品。内含经典级别的瑞士莲特醇可可黑巧克力精巧装70%和85%,每片仅5.5克。宛如一个充满爱和回忆的匣子,将一枚枚内蕴丰富的明信片抑或便笺收纳其间。此番设计,特意针对中国消费者青睐小块独立装的享用习惯。将一片黑巧包含在口中,浓醇爱意尽留齿间。同时,礼盒充分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喜爱分享的传统,配以精致的丝带点缀,十分适合馈赠亲友。2018年8月,瑞士莲天猫旗舰店将线上首发这款精巧装礼盒,全国各大商超也将随后发售。每一片Excellence特醇可可黑巧克力精巧装都将包含着浓醇滋味、承载着分享的欢乐,传递在心间。

Excellence特醇黑巧克力

分享每一片浓醇,记录每一刻欢乐

瑞士莲巧克力大师怀着对美食的热忱,在环球旅行中寻觅灵感,使用来自厄瓜多尔、马达加斯加、加纳和加勒比群岛的优质可可豆进行了大量的实验,最终制作出了第一块卓异非凡的黑巧克力。这款黑巧克力口味甘醇,余韵持久,质感浓郁,因而被命名为瑞士莲Excellence特醇黑巧克力,这是唯一配得上这款优质巧克力的名字。

瑞士莲特醇70%可可黑巧克力完整保留了可可豆的浓郁风味,口味均衡。初入口时齿颊盈满深度焙烤过后的可可香气,接着引出清新的果香后调,同时,巧克力大师精选加入的波旁香草芳香,让人仿佛置身于波旁香草醇香迷人的情境之中。

瑞士莲特醇85%可可黑巧克力浓郁的可可风味,带来恰到好处的苦涩,巧克力爱好者们会惊喜地捕捉到齿颊间那一丝丝细腻的水果和香草芳香,为醇厚更添美妙,让你尽享黑巧克力的浓情魅力。

分享每一片浓醇,记录每一刻欢乐

关于品牌和瑞士莲Excellence

自1845年以来,来自瑞士的巧克力先驱一直在致力于巧克力制作工艺的改进和创新。1879年,瑞士莲创始人之一鲁道夫·莲(RodolpheLindt)先生发明了“研拌”技术,制作出了世界上第一块入口即融的巧克力,为巧克力的历史翻开了全新的篇章。

1989年,瑞士莲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块注明可可百分比的黑巧克力——Excellence特醇黑巧克力。此后,各种口味的瑞士莲Excellence特醇黑巧克力一直坚持提供同样的高品质可可、同样的精细质感和同样的浓郁芳香。瑞士莲巧克力大师史蒂芬·布鲁德勒说过:“说到多少可可最合适,这种完全是主观的的体验。找到适合口味的完美可可含量比找到最高的可可含量重要的多。”选择适合你的那款黑巧克力,当它在口中缓缓融化时,你就会体味到精致巧克力细腻的芳香。瑞士莲Excellence特醇黑巧克力的纯粹享受为你带来极致的感官体验,让你随时随地领略生活的浓醇。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