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乐学科英语常营培训中心:趣味教育开启孩子高效学习

资讯 Tom    2018-08-06 14:26

趣味教育是开启受教育者的求知欲、创造欲和幸福欲的一种教育和学习方式。在贝乐学科英语的课堂教学中,通过英文歌、游戏、辩论赛、圆桌讨论等丰富有趣的课堂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英语的过程中获得成功和喜悦,从而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培养孩子自主学习习惯。今天我们就到贝乐学科英语常营培训中心的课堂上看看趣味教育如何落地贝乐。

PK2的小朋友们还不熟悉自己的英文名字,怎么办呢?

一遍又一遍枯燥的默写,可不是贝乐的教学风格,怎样让孩子们既能记得住,又更有趣、更好玩呢?

贝乐学科英语常营培训中心:趣味教育开启孩子高效学习

外教老师Micheal有办法!外教剪了很多不同颜色的彩纸让小朋友们去粘贴上去,去做属于自己的colorful name,小朋友们很兴奋地去用各个颜色的彩纸拼凑自己的名字,大家互相帮助,Micheal老师也在拼凑的同时让宝贝们拼读自己名字的字母,小朋玩的不亦乐乎,也学会了发音和字母的写法儿!

贝乐学科英语常营培训中心:趣味教育开启孩子高效学习

学习写字母,字母歌可是孩子的最爱,每次唱alphabet song、ABC rap等等字母的歌曲都唱到停不下来哦。现在我们开始学习书写字母啦,Micheal老师先在白板上把A和a都描出来,让小朋友们按着one、two、three的笔顺有节奏的完成字母的书写,每个小朋友们都用不同的颜色去描写,最后我们描绘了一幅属于我们班级的字母图,小朋友们都在纷纷开玩笑说rainbow letter A。

在贝乐学科英语,这样有趣的课程设计还有很多,K级别的课程在游戏中让孩子学英语,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G级别的课堂通过辩论赛、圆桌讨论、项目管理,激发孩子的好奇心以及探索的欲望,引导孩子自主发现问题、提出方案、解决问题,不仅授之以鱼更能授之以渔,让孩子成为独立的学习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