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南大学师生来南山集团多个企业开展合作实训交流

资讯 Tom    2018-08-06 14:58

近日,中南大学材料学院50多名师生来到南山集团旗下南山铝材、南山轻合金及东海航材园等多个企业,开展为期3周的实训交流。这不仅深化了校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也为企业今后的人才引进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介绍,此次前来参加实训的都是中南大学材料工程专业的学生。实训中,南山集团旗下南山铝材、南山轻合金和东海航材园分别组织学生们学习了解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及安全知识,并由专人带领参观厂区及生产线,为他们讲解生产工艺流程、品控管理等方面的知识。期间,各企业一流的生产设备、精益的生产管理、高效的工艺流程,使前来实训交流的学生受益匪浅。

据了解,中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211、985重点高校,其材料专业在全国高校专业中排名前列。近年来,集团公司与中南大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其中,集团技术中心、南山轻合金、南山铝材、东海航材园以及南山大学等单位与该校材料学院均开展了深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在人才培养引进、学科专业建设、技术研发以及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南山集团南山轻合金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日强表示,“与中南大学等高校开展的校企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就业实习平台,让学生的课本理论知识得到实践和延伸,也有利于公司吸引和选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前来就业。不仅有助于强化公司的人才梯队建设,对公司的发展建设也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