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狸家高净值女性用户图谱 明星品质值得信赖

资讯 Tom    2018-08-06 15:37

随着大数据智能化的深刻变革、消费升级的逐步深入,现代女性消费习惯发生了巨大变化,尤其是对待美业相关消费方式、路径、客单等均有了不同程度的变化。其中,全美业平台河狸家等新兴行业通过锻造服务品质、更新服务模式等方式,成为女性消费习惯改变的有力推手。

平台变革助力女性消费习惯迭代

现代女性对于日常消费不再仅仅局限于满足物质消费,而是更多地着眼于精神领域的追求,及个性化、美的生活方式的体验,消费习惯正在逐步从实用、经济向品质、健康、个性化进行迭代。

她们具有强烈的品牌意识、注重顺应和契合流行趋势、对时尚、个性化表达需求强烈,轻奢主义成为这部分人群消费的重要标签;更偏重于选择便捷、高效的一条龙式服务平台;同时,对产品的健康、安全特征也日益重视。

河狸家作为从线上美甲切入到美容、美甲、美睫、医美等多元化消费场景的全美业平台,敏锐地洞察到女性消费习惯的改变、消费品质升级的需求,积极搭建上门服务、线下社区体验店等多元化美业服务矩阵,为引导女性消费习惯迭代、培育高端美业市场潜在用户提供了优质平台。

在河狸家,女性消费者可以依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服务形式,所有原料及产品、设备仪器均来自国际知名品牌,品质、健康、安全得到全面保障,越来越多的女性高端美业消费需求得到释放。

河狸家高净值女性用户图谱 明星品质值得信赖

河狸家手艺人与范冰冰

围绕女性“人群轴”打造星级服务

河狸家自成立之初,即面向中产高净值用户,将平台重心放在了做“人群轴而非行业轴”上,按照创始人雕爷的说法,河狸家“一切都是围绕中产阶级女性生活方式来做”。它的用户群涵盖都市白领、金领、轻奢高奢一族及演员、模特群体。

河狸家高净值女性用户图谱 明星品质值得信赖

河狸家手艺人与刘嘉玲

著名演员蒋雯丽、范冰冰、杨紫、宋丹丹、关晓彤、何洁、佟丽娅、董洁等均是河狸家的美甲客户。而赵丽颖则对河狸家面部护理情有独钟、理疗师云溪获马思纯好评、那英约过护理按摩、马苏约过骨胶原和背部护理……,河狸家的用户群可辐射半个娱乐圈。

河狸家高净值女性用户图谱 明星品质值得信赖

河狸家手艺人与关晓彤

在河狸家,任何用户均可根据自己需求享受定制化服务,从服务类目到服务艺师地选择,均可以享受明星同款品质服务,获取超值体验。

有数据表明,2010-2020这十年间中国中产阶级,也就是家庭可支配收入达到16000-34000美元的群体将增长10倍,中国的人均GDP可达8185美元。

可以预见,未来的中产阶级女性消费群体将会释放巨大消费需求,女性相关产业发展潜力也有着广阔发展空间。作为以高净值女性为核心人群轴的全美业平台,河狸家业务范围涵盖美甲、美容、美睫、手足护理、化妆造型、美发、医疗美容、健身、口语教学、绘画摄影、声乐器乐等多项泛美业务,这将是一块巨大的蛋糕,平台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