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ataCanvas联手山东城商行联盟 打造国际领先实时流数据处理平台

资讯 Tom    2018-08-06 15:26

近日,九章云极科技有限公司(DataCanvas)将携手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城商行联盟),通过九章云极的明星产品DataCanvas RT,搭建全球领先的实时流数据处理平台。

数据实时处理提升金融科技水平

此次九章云极的实时分析平台DataCanvas RT,将为山东城商行联盟实现一系列实时功能——数据实时整合,打破已有数据信息孤岛;数据实时计算,展现报表实况;实时流数据处理,满足毫秒级低延迟、百万计高吞吐。

山东城商行联盟作为目前全国唯一持有金融牌照的中小银行金融科技服务公司,服务15家城商行、1家民营银行、25家村镇银行,运营总资产超过1.5万亿元。山东城商行联盟为联盟成员不断提供基础设施、服务体系、服务流程、项目实施、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技术支持,此次实时数据分析平台DataCanvas RT的接入,将全面提升各城商行的金融科技水平。

“实时”成为金融行业刚需

随着时代和科技的快速进步,金融行业对“数据速度”的渴求与日俱增。

2009年,Spread Networks公司花费3亿美元铺设了一条特殊的高速光缆,将芝加哥与新泽西的股票交易市场连接起来。通过这条长达1330公里高速通道,股票交易员获取信息的时间从16毫秒下降至13毫秒,这“微不足道”的0.003秒为交易员带来了巨大的收益。

彼时,数据传输的速度成为决胜关键。

如今,数据分析的速度再度成为金融行业的追逐目标。

事后分析和管控已是传统的业务行为,“实时”分析成为互联网时代金融行业的刚需。

以银行业为例,业务数据实时处理、业务过程的事前预测和事中实时分析的要求越来越高。一套适用于实时风险预测、精准营销、实时反欺诈、实时输出营收报表等场景的高性能数据整合和分析平台,可为银行业提供直接竞争力。

AI放大数据商业价值

DataCanvas RT是九章云极DataCanvas系列产品之一,是一个分布式流数据实时处理和分析平台,能够将海量多源数据流实时接入处理并分析,将ETL、业务模型、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可视化扩展到实时的大数据产品。

DataCanvas RT采用分布式存储、高性能计算、高并发、高可靠等国际领先技术,通过强大的模型处理、实时计算存储架构及全面贴合生产化的业务场景,能够为企业提供面向未来的大数据技术和人工智能计算架构的支撑。其高性能、高可用、易扩展、易维护、丰富的接入能力,使得DataCanvas RT在业内积攒了良好口碑。DataCanvas系列产品负责人表示,此系列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数据分析服务,在个性化定制服务的同时,也将加速该系列的产品化升级,以便普适更多行业客户。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