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造花艺学习的多元化内容IP,做有态度的“赋能”平台——花田小憩

资讯 Tom    2018-08-06 15:26

花田小憩研究社是“花田小憩”APP旗下的在线花艺学习平台,2017年8月25日正式上线。在一周年到来之际,研究社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付费会员超过10000人,学习时长累计超过10万小时和200万次的播放次数。

做有态度的“赋能”平台

研究社一年持续更新了100+节名师系统的在线课程,均由当代国际花艺名师亲自授课,内容涵盖5大模块,10种设计风格,打破设计的认知边界,帮助用户及时对接最前沿的花艺知识和行业资讯。为了有效地建立更职业的知识体系,用户还能根据自己的专业水平定制属于自己的学习计划。

另一方面,用户可以免费获取全年超过30场资深花店老板、网红花艺师、行业自媒体人、国际名师等组成的经验分享矩阵,希望通过行业内的国际名师+创业成长+跨学科交流的方式帮助社员快速成长,从而补充在基础学习中的商业化能力。

打造花艺学习的多元化内容IP

为了提供更多有效的价值给用户,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研究社将开展一系列新的“IP内容”打造计划,这也意味着平台内容会更加多元化。

下半年开始,研究社会陆续打通花艺名校的快捷报名通道、全球名校的跨国游学、并与国际名师联动进一步完善从线上到线下的整体生态布局,打造更加国际化的用户体验。

高起点、高审美和高的学习氛围应该是使花艺之路走的更快更轻松的最重要的三个因素。如何才能提高审美、轻松成长呢?系统理论+商业实战无疑是最直接的解决方法。用户不仅能和国际一线设计师面对面接触、深度对话,同时还能获得国际权威的执照和认证。

目前,研究社现已开放了10个城市的线下互动,包括北京、上海、杭州、武汉、南京、成都等城市。面对面的互动方式,让用户实打实解决在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高自己的创造和设计能力,在短时间内知道如何在实际操作中高效地运在线知识实现商业化和个人风格。

花田小憩在全新的布局中,将国际一线教授+明星设计师作为内容的生态矩阵,组建更多元化的优质内容,建立行业中人人都学的起、学的会、用的上的有效内容生态链。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