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礼品家居展构筑文创标杆 文创礼品惊艳全场

资讯 Tom    2018-08-06 15:55

文化需要生根,也需要传播。将文化融入礼品行业,打造独特的礼品文化,为很多礼品从业者和用户喜闻乐见。文创类礼品将脑洞创意与文化基因深度融合,激发了礼品市场的生命力,代表着公众的礼品消费潮流,正在受到越来越多礼品用户的青睐。

将于8月16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的第38届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特别开辟了原创文创类礼品创新展区,集结大批专注定制文化礼品的文创展商,全面呈现带有文化印记的礼品和独具特色的设计风格,必将吸引众多消费者莅临参观。8月16日-18日三天,看北京礼品家居展如何玩转文创,引爆礼品圈。

浓缩国粹典雅与华丽 国宝级工艺品走红展会

从去年走上荧屏的文化类综艺节目《国家宝藏》,到今年一夜间火爆朋友圈的抖音版“博物馆奇妙夜style”,代表中华文化精髓的国宝正在走红网络,被越来越多人接受和喜欢。负责演绎历史和文明,并将其转化为一种滋养现在和未来的文化“甘泉”的文创类礼品,也成功激起了观众对传统文化的潜在热情。

北京礼品家居展构筑文创标杆 文创礼品惊艳全场

本届北京礼品家居展,来自北京荣会文化公司具有国宝背景的陶瓷、景泰蓝、紫砂等工艺品,将以原创性、独特性、艺术性征服全场。届时,2008北京奥运会国礼《永久和平》青花珍藏梅瓶,2014年环球大使论坛唯一国礼《红楼梦十二金钗》艺术彩盘,2015年联合国成立70周年国礼《和平尊》,2017年一带一路国礼《国玉珐琅宝盒》景泰蓝等工艺品,均将闪耀登场,全景展现国宝级精湛工艺的典雅与华丽。

北京礼品家居展构筑文创标杆 文创礼品惊艳全场

另一家囊括国内顶级艺术IP的北京国匠文化公司,将以故宫全品类工艺品为原型,在展会现场打造一场流动的故宫宝藏盛宴,激发现场观众的文化自豪感。

艺术形式持续创新 古典文化韵味恒久不变

除了代表历史厚重的国宝级工艺品,用艺术创新、概念创新形式将展示文化魅力的礼品,也将在展会现场大受欢迎。

北京礼品家居展构筑文创标杆 文创礼品惊艳全场

浙江巨峰工艺结合激光工艺微型雕刻工艺推出的金箔立体画、盆景、摆件,再现了十二生肖、梅兰竹菊、关公、吉庆有余等传统文化。每个画面细节栩栩如生,古意盎然,黄金艺术在这里完美地融入现代生活,是观众工艺礼品馈赠的首选。

深圳铮铭科技执着于纸质艺术品设计,将在展会现场推出以杜邦纸原材料为主的纸伯乐系列创意和促销礼品。其中引人关注的是水墨系列书灯,从外形上看是一本书,打开后内页的水墨字画犹如中国古代屏风,内置LED暖光透过杜邦纸特有的纹路,相得益彰,浑然一体,一笔一墨尽显中国古代韵味。

北京礼品家居展构筑文创标杆 文创礼品惊艳全场

吉之礼推出的创意灵感源于中国灯笼的灯笼·组合茶具,将美好祝福融入日常生活,既充满内涵,又极具实用性,开创出一种展现传统文化的全新形式。这样的茶具,个人使用或者两人对饮都很便利,赠送给领导同事或客户亦是上佳选择。

中外文化跨界整合 新鲜文创玩转专业礼品展

让中华文化发扬光大,让世界文化创意新鲜,北京礼品家居展打出的文创品牌紧跟时代热点,把每一个文化IP都将演变成一道独特的礼品风景线,点燃礼品采购热潮。

北京礼品家居展构筑文创标杆 文创礼品惊艳全场

灵感来源于星座文化的“同道大叔”,集娱乐性和传播性为一体,已成为一个超级IP。其周边产品以十二星座的漫画形象为原型,包括玩具、起居用品、箱包饰品、3C周边等100多个品类。外形可爱萌趣,极易引起年轻用户情感共鸣,届时在北京礼品家居展“同道大叔”会受到众多粉丝热捧。

 

北京礼品家居展构筑文创标杆 文创礼品惊艳全场

上海美吾文化专注于纸艺立体书和纪念品的制作,设计风格为彩色亮丽的北美风情,每件作品都拥有油画般的绚丽和浓郁。作为最简单最普通材质的纸,不再是一种工具,更是艺术、时尚和情感的表达,被变幻出无限可能,赋予各种形象,可以说,每件产品都一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北京礼品家居展构筑文创标杆 文创礼品惊艳全场

文化礼品是以礼品为载体传承文化的一种形式,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精神消费,对美的期待越来越高,这就直接引发了文创礼品创新的热潮。文创礼品同时也是北京礼品家居展近年来涌现的一个热门趋势,用文化内涵融合技术创新、概念创新才能玩转当今的礼品圈。

8月16-18日第38届北京礼品家居展即将启幕,目前展会已在官网和官方微信“励展华群礼品展”开启预登记通道,为莅临的观众开启便捷参展通路。因故没有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届时需要现场登记,携带名片(2张以上)或是由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简单的人工审核后方可入场。主办方期待更多观众关注展会并提前预登记,欢迎所有新老朋友届时前往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一同感受礼品独特创意和文创新力量!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